標題: V-line雕塑完美臉型鵝蛋臉,讓妳全方位美麗無死角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67.21
分享 
發表於 2013-7-16 15:54  資料 私人訊息 
V-line雕塑完美臉型鵝蛋臉,讓妳全方位美麗無死角
橢圓形鵝蛋臉是標準美女臉型,也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臉型,鵝蛋臉的特徵是額頭寬窄適中,顴骨中部最寬而下巴成圓弧形,整體線條弧度流暢、輪廓均勻。鵝蛋臉是公認的完美臉型,許多女明星就是鵝蛋臉型,其中范爺范冰冰就是典型代表。
擁有豐富臉部整形經驗的風華聯合診所謝明吉醫師說,診所來了許多拿女星照片的病人想要如韓劇裡的韓國女星一樣,希望擁有一張漂亮的鵝蛋臉。但東方人常有的宿命卻是大餅臉一張,臉肉肉的容易顯得臉大, 臉胖胖的則顯得五官小。追求全方位美麗的女孩因而求助於整型外科醫師。
謝明吉醫師解釋,構成臉形的基本結構元素有骨骼、肌肉、脂肪、和皮膚,所以想做臉部整形,一定要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因顴骨太高、下顎骨太方或是咀嚼肌太發達還是臉部脂肪太多,再決定採取何種治療方法來擁有鵝蛋臉。
        謝明吉醫師表示,診所常會看到臉型寬大、下巴也又寬又平的患者,為了滿足求診患者追求鵝蛋臉的需求,便會建議做V-line修飾手術,讓臉型整體由上而下的變成鵝蛋臉形。

擁有全方位美麗鵝蛋臉 V-line雕塑三大特色

1.避開軟性組織,只針對骨性結構作用
手術過程採取振動式的銼和鋸方式進行磨骨、截骨並可吸收碎末,該技術設備只對骨性結構起到切割、磨削作用,而對軟性組織不起任何作用,具有其他顏面手術器械無法比擬的安全性。

2.傷口小,三公分切口手術
採用口內切口,約在下唇內側、牙齦外側,約3.0公分左右,將下巴骨截開後,雕琢成V字形,也可同時依照狀況(看是否有歪斜或長短問題)縮短、延長、往前後或往左右移動,再用迷你骨釘骨板固定。

3.手術時間短、術後復原快
因創傷小,一般三至五天即可完全恢復,約一周後可正常生活與工作,這是目前國內最安全、恢復時間最快,術後效果最佳的臉部整形手術技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