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parkling Clinic司鉑診所醫療團隊:杏仁酸煥膚 還原光滑的背部肌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38.192
分享 
發表於 2013-7-22 16:07  資料 私人訊息 
Sparkling Clinic司鉑診所醫療團隊:杏仁酸煥膚 還原光滑的背部肌膚

Sparkling Clinic司鉑診所醫療團隊:杏仁酸煥膚還原光滑的背部肌膚

【本報訊】炎炎夏日總是豔陽高照,愛美的女性們除了臉部肌膚之外,為了可以穿著露背裝,也越來越重視背部的肌膚。Sparkling clinic司鉑診所陳棨揮醫師表示,杏仁酸可改善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黯沈、細紋、膚色不均、肝斑、雀斑、雷射術後反黑等問題肌膚。

  日前,一名陳小姐因內分泌失調及作息不正常等因素,造成整個背部都是痘痘及色素暗沉,但因平時喜歡穿著露背裝,未料,滿背的痘痘及暗沉造成路人指指點點,頓時信心全無,後至司鉑診所求助,最後以杏仁酸煥膚美背達到真正有效的除痘及美白效果。陳小姐說:我終於不用再為了背上難看的痘痘及暗沉煩惱了,可以好好迎接夏天了。Sparkling Clinic司鉑診所醫療團隊指出,杏仁酸為果酸新進化式酸類煥膚治療的一種,它獨特的酸鹼特質,幾乎是果酸的三倍強,並且有雙重美白機制,效果迅速、顯著,另因結構式接近抗生素,具備良好殺菌效果,可防止發炎及細菌感染。
  杏仁酸煥膚建議基本療程約八次,可二週一次,搭配超音波導入,效果更為顯著,司鉑診所使用的產品是多肽修護導入凝膠,裡面含有膠原修護三肽丶植物性異黃酮丶玻尿酸丶山梨醇丶甘草精丶蘆薈萃取物。可舒緩修護肌膚,並提高皮膚保溼度。幫助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防止黑色素沈澱而產生的黑斑,使肌膚細緻、柔嫩透亮,加速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素合成活化調節作用。

Sparkling Clinic司鉑診所張人丰醫師提醒,做完杏仁酸煥膚後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並且避免日光浴,養成出門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術後會有些微乾燥緊繃感,應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