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情人節前整型熱! 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雷射除眼袋增三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38.192
分享 
發表於 2013-7-22 16:08  資料 私人訊息 
情人節前整型熱! 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雷射除眼袋增三成
情人節前整型熱! 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雷射除眼袋增三成

【本報訊】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過度用眼讓眼袋不再是老年人的特徵!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會員李台生醫師表示,眼袋是顯老的一大殺手,視覺上讓雙眼看起來無神、疲憊,無疤雷射除眼袋的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快,眼袋一旦被移除,眼睛的神韻和皮膚色澤都改善許多。

先天性遺傳因素的眼袋眼輪匝肌肥厚,皮膚外呈現輪狀突起,特別在微笑時常見,但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和作息不正常的原因,造成眼袋腫大問題早早就發生,加上人體隨著年齡增加,皮膚皮下組織肌肉及其相關結構發生退行性變化使皮膚變薄,彈性降低,使脂肪並不隨之縮小反而增大,並向鬆弛的眶膈皮膚突出即呈現眼袋變化。勞累、睡眠欠佳、夜生活過度及全身性或慢性疾病易誘致或加速眼袋出現,甚至易於眼周出現黑眼圈等。
「無疤雷射除眼袋手術」有別於傳統眼袋手術,手術是從眼皮內側的結膜處將眼袋內的脂肪去除,眼、臉部完全沒有傷口,所以手術可以做到真正的「無疤」效果,眼結膜內的切口也無需縫合,傷口則會在數天內自然癒合,康復的時間遠比傳統眼袋切除手術短了許多,立刻可以工作。若是皮膚過於鬆弛除了由眼結膜去除脂肪外,可再用捏皮的方法切除鬆弛的外眼皮,術後也不會有瘀血或紅腫的現象。

李台生醫師說明,透過無疤雷射除眼袋不僅時間短、傷口小,也沒有拆線、眼皮外翻問題,因切口在眼皮內側的眼結膜處,外表也無疤痕,許多年輕朋友多會利用午休時間來處理眼袋問題。

李台生醫師提醒,一般來說,情人節前整形美容手術需求量會大增,尤其已無疤雷射除眼袋增三成,但是一個成功的手術,術前與醫師的仔細溝通相當重要,應和醫師仔細規劃、熟知臉型的比例及狀況,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更多無疤雷射除眼袋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drleetai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