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波曼妮亞」創辦人Maggie 闖出台灣平價內衣市場一片天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7-31 16:59  資料 私人訊息 
「波曼妮亞」創辦人Maggie 闖出台灣平價內衣市場一片天

「波曼妮亞」創辦人Maggie  闖出台灣平價內衣市場一片天


【本報訊】波曼妮亞創辦人Maggie,從小就展現出設計的天份,家裡開織布廠的她,利用許多碎布設計了非常多服裝、配件,更設計了許多服裝給親戚、朋友穿,每個人都誇讚非常漂亮、舒適、獨樹一格。成為專業內衣設計師後, Maggie更走遍紐約、巴黎、東京、雪梨世界各地,設計無數各國風格內衣,有感於台灣內衣市場風格保守侷限,便將各國的流行元素、文化、風俗、特色融入內衣款式中,以東方人身型創造出最符合國人的內衣版型。Maggie為歐美內衣品牌提供ODMOEM的服務,已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從事專業內衣設計更達26年經驗,加上近年來感受品牌經營意識掘起,因而自創品牌以行動支持台灣本土產業,也因為這個想法,造就了「波曼妮亞」品牌的誕生。
                                                                                 
波曼妮亞以”機能、深V、包覆”為核心主軸,研發出多款兼具修飾、造型及舒適感的內衣商品。為生產設計出最適合台灣女性體態為訴求的優質商品,不斷的求新求變,結合了國內優質素材、純熟技術及設計創意。

  波曼妮亞以高品質、美觀舒適、合理價格、親切服務為品牌訴求的整體形象上市,媲美品牌專櫃規格,秉著自有工廠的優勢,強調平價的消費策略,嚴格把持商品品質,建立在「平價消費」及「一流品質」的定位上,無疑是為台灣內衣市場注入了一股創意的新生命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