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民Color run秀出您的時尚運動內衣穿搭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8-6 17:51  資料 私人訊息 
全民Color run秀出您的時尚運動內衣穿搭
<<本報訊>>今年暑假,一系列colorrun活動蔓延至全台,打造世界上最歡樂的路跑活動,此活動將在各地舉辦持續到20141月,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觀念,不僅吃的要健康,連全國各地的路跑賽事都爭相報名,如此踴躍的現象,在中部彰化以及北部各地,皆透過網路出現全民揪團夜跑運動,近年來運動掀起一股熱潮。
    根據調查顯示,運動年齡比例範圍增廣,平均年齡約十五歲至五十歲左右,許多人開始為運動精心裝扮,讓運動不再只是運動。許多女性在運動時,不論是慢跑、健身或各式球類運動,都需要搭配舒適的運動內衣、排汗罩衫及彈性運動褲,款式花樣玲瑯滿目,但一般女性卻忽略穿著正確的運動內衣有多重要。波曼妮亞設計總監康孟珍Maggie表示,鋼圈型內衣訴求包覆與集中,運動型內衣強調舒適、透氣排汗與服貼穩定度,任何一項運動都需要一件無鋼圈零與束縛零觸感內衣來提升女孩的運動的胸部防護功能,若穿著鋼圈型內衣為運動中帶來無形的傷害與鋼圈內衣的變型,運動型女孩們千萬要小心!
     波曼妮亞本季推出一系列<輕透氣>的無鋼圈內衣及背心式運動內衣,提供愛運動的女孩兒們一個安心的選擇喔!另一方面波曼妮亞也抓得住女孩愛美愛時尚的天性,設計多外表繽紛的Bra-T,採用純棉材質,強調透氣、無鋼圈、內有罩杯、包覆無壓感,訴求舒適穿著又減壓,讓運動型女孩們選擇更加多元豐富,『We love bra free』讓波曼妮亞跟著女孩們一起奔跑吧!www.bravonia.com.t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