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風華診所謝明吉醫師表示:正顎手術搭配下巴V-Line雕塑,擺脫月亮臉更自信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8-9 15:24  資料 私人訊息 
風華診所謝明吉醫師表示:正顎手術搭配下巴V-Line雕塑,擺脫月亮臉更自信

遺傳性戽斗或下巴歪斜,常被認為是「不正常」的臉型,主要是臉型比例不對,下臉過長。這種臉型的人,常因外觀影響人際關係和自信心,也因為咬合不正,而引發牙齒萎縮等併發症狀。風華聯合診所謝明吉醫師表示,利用正顎手術改善戽斗、下巴歪斜,成功變臉也改善咬合功能、咀嚼、發音等問題。

而隨著整形風潮從韓國夯到台灣,除了正顎手術矯正顎骨之外,下巴V-Line雕塑詢問度也逐漸增加,不分男女,愛美人士皆想擺脫東方人常見的國字臉,追求V-Line下巴,讓臉型能夠呈現公認最美的鵝蛋臉或瓜子臉。

正顎手術在術前醫師需與患者雙向溝通,許多患者諮詢臉部整形問題時,常只追求單一部位調整而忽略整體臉型塑造。謝明吉醫師說明,臉部整形不僅要考慮骨骼結構,也要評估軟組織,像是皮膚的彈性、脂肪的厚薄等等,考量臉部線條的全面改善塑形,達到最佳最美臉型。

謝明吉醫師提醒,任何臉部整形手術的成功關鍵在於「溝通」與「設計」,3D斷掃描分析及設計患者臉型、醫療設備齊全,以及手術後需要專職護理人員一對一的照顧,缺一不可。另外,謝明吉醫師補充,患者在術後必須經過前6周嘴巴固定時期,與前8周只能攝取流質食物的艱苦恢復期。美麗需要勇氣也值得被等待。謝明吉醫師說,正顎手術將齒顎移動到一個最協調及健康的正確位置,調整咬合功能,也改善咀嚼和發音;而下巴V-Line雕塑手術可以藉由下巴的線條雕塑,改善整體臉型協調性。在乎恢復期過後經常會聽到病患得到「妳變好正」的讚美!

更多正顎整型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adrian102388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