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玩美,變完美 微晶瓷隆鼻 討個好面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79.86
分享 
發表於 2013-8-15 15:57  資料 私人訊息 
愛玩美,變完美 微晶瓷隆鼻 討個好面相
近來,全民瘋醫美,眾多愛美人士紛紛踏入微整形行列。其中,以玻尿酸、微晶瓷及肉毒桿菌等,注射類的微整形詢問及成效滿意度最高。愛玩美診所何知穎醫師表示,不少民眾前來看診,欲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隆鼻及墊下巴,使五官立體,目的是討個好面相。
                                                   
現在不僅女性愛美,男性族群愛美的意識也逐漸提高,男性至醫美診所看診比重日漸攀升,象徵著許多男性也開始注重自己的外在。而鼻樑不夠挺、下巴不夠尖,不只影響到外表,更攸關面相問題。醫學美容技術的進步,解決許多人外觀的煩惱。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指出,近來,注射類微整形以微晶瓷隆鼻最為熱門。

以面相學角度來看,鼻子位於臉的中心位置,鼻形除攸關美醜外,更關乎一生的事業及財運,高挺的山根便是代表事業及婚姻順利的好面相!而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隆鼻可立即達到雕塑效果,相較於傳統動刀隆鼻手術而言,除療程時間短、成果立即見效外,不需要術後恢復期更是許多民眾選擇注射類微整形的主要原因!其中,微晶瓷雕塑效果比玻尿酸佳,通常施打於山根部位,改善山根塌陷問題。

愛玩美診所何知穎醫師提醒,不管做任何醫學美容療程,術前務必向合格專業的醫師進行詳細的諮詢與溝通,並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手術,才能打造出符合自己需求與最適合自己的理想模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