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泛黃 吳權倫醫師:陶瓷美白貼片 打造你的亮麗自信笑容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16.216
分享 
發表於 2013-10-29 16:25  資料 私人訊息 
牙齒泛黃 吳權倫醫師:陶瓷美白貼片 打造你的亮麗自信笑容
﹝本報訊﹞現今社會大眾對於食物的可口度、視覺度上要求精緻化,現代人工作忙碌多半以外食為主,消費者對食物的要求不僅要好吃,視覺上也要好看,因此業者在食材上多會添加人工色素來美化視覺效果。添加人工色素的食物多半會造成牙齒染色,久而久之會讓色素堆積並沉澱於牙齒表面上,而咖啡也是現代人每日都會喝上一杯的飲品,長期飲用會造成黃板牙的效果呈現。

  有黃板牙困擾的多數患者,會選擇購買市售美白牙齒商品,使用美白牙齒市售商品,需要較長的時間但可能只得到一點點的效果。而多半這類型的美白牙齒產品,大部分只能清除牙齒表層堆積的汙垢,並不能完全達到美白牙齒功效,這類商品的效能有類似磨砂的功能,用久了是否傷害到牙齒琺瑯質需要多加審慎評估使用。

  近年,求助美白牙齒的患者增多,吳權倫醫師建議,除了噴砂美白、雷射美白、冷光美白等等,還有另一項選擇「美白貼片」,美白貼片是陶瓷製成,陶瓷美白貼片不會受色素染色而變黃板牙,還可以稍微調整齒列不整,陶瓷美白貼片約0.3~0.7mm之間。適用於有牙縫、牙齒顏色不均或是四環黴素染色的患者,它就像是牙齒的面膜,薄薄一層透出自然牙齒的光澤,就像是人工琺瑯質一般的晶瑩剔透!對牙齒的傷害極小,可謂C/P值極高的一項療程。

  吳權倫醫師指出,現代人除了飲食習慣造成牙齒泛黃外,還有牙齒清潔習慣不完全所導致,無論是喝咖啡或茶飲,建議飲食後,任何的有色素食物,可以在用餐完畢後簡單以清水或漱口水漱口,在用餐完畢20分鐘內進行刷牙,使用牙線輔助搭配清潔牙齒,有良好的清潔牙齒習慣,也可以避免造成黃板牙的形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