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星帶起減肥熱潮 邱正宏醫師表示:超音波溶脂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4
用戶失蹤天數 25

175.182.139.123
分享 
發表於 2013-11-25 17:08  資料 私人訊息 
女星帶起減肥熱潮 邱正宏醫師表示:超音波溶脂讓你想瘦哪就瘦哪
【本報訊】女星小嫻和小小瑜瘦身減重有成,小嫻兩年內成功瘦身15公斤,小小瑜更是在今年瘦下10公斤半年不復胖,帶起了一波減肥熱潮。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不外乎就是擁有窈窕的好身材,除了藉助按摩、運動、塗抹瘦身霜外,愛美女性透過不同瘦身療程,維持體態精瘦美。

    許多愛美女性發現,有些部位怎麼樣就是瘦不下來。景升診所邱正宏院長表示,脂肪細胞分布不均是瘦不下來的主因。過去必須透過抽脂手術減少脂肪數量,但傳統抽脂手術必須全身麻醉,手術過程出血量大,術後更要面對瘀青腫脹、按摩時的劇痛,甚至導致皮膚凹凸不平的後遺症,令人聞之怯步。

    醫美科技進步,溶脂技術也日新月異,邱正宏醫師表示,對於脂肪堆積在腹腰、臀部及大腿等頑固難瘦部位,患者可另選擇低侵入性的超音波溶脂,雕塑出最滿意的身材曲線。超音波溶脂採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高效能的超音波溶脂機- Ultra Z,深入皮下脂肪後,快速釋放能量將脂肪乳化溶解,超音波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
   
    邱正宏醫師表示,超音波溶脂術後溶解的脂肪,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及淋巴系統,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或經由負壓引流將溶解的脂肪吸出,立即產生體雕的效果,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作息。術後約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超音波溶脂適合用於局部贅肉,如瘦臉、手臂、消除副乳、小腹、腰部及腿部,高效能的超音波溶脂儀器更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患者快速減肥、瘦的健康。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 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患糖尿病、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有出血傾向、以及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的患者,皆不適合進行超音波溶脂治療。另外,無論選擇哪種療程,術後都必須搭配運動且控制飲食、多喝水,才能真正保持完美的窈窕身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