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前變臉,複合式拉皮還你青春美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75.182.139.123
分享 
發表於 2013-11-25 17:09  資料 私人訊息 
年前變臉,複合式拉皮還你青春美貌
聖誕節、跨年即將來臨,許多人已開始打理門面,其中又以緊實肌膚、改善鬆弛的拉皮療程最為熱門。現代人講求快速,傳統拉皮修復期長、風險大,不需修復期的4D白金埋線拉皮、光電波拉皮及肉毒桿菌拉皮成為微整新寵兒。

目前成為新風潮的4D白金埋線拉皮,使用的是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線,PDO線在進入肌膚後,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與皮下組織進行化學變化,產生牽引作用,因而產生拉提的效果。其成效大約可維持1-2年,且PDO線體並會在6-9個月後被人體吸收,相較於之前的羽毛線及黃金線要來得安全。愛玩美診所林秉鴻醫師指出,4D白金埋線拉皮可全方位拉提下垂肌膚,減少地心引力作用,改善鬆弛。

4D白金埋線拉皮可有效改善淚溝、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臉頰拉提、下頷線拉提、雙下巴等部位,對於因動作而形成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動態紋則可搭配肉毒桿菌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為使4D白金埋線拉皮成效更明顯且持久,廖國良醫師建議,若想長期維持拉皮效果,埋線拉皮術後搭配4D恆光電波拉皮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和增生,如此不管在細節處,或是大範圍的鬆弛皺紋,可獲得加乘的拉皮效果。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廖國良醫師表示4D白金埋線做為鋼筋增強結構,肉毒桿菌為水泥撫平動態細紋,光電波拉皮就像是油漆,可以提升4D白金埋線拉皮效果及整體輪廓線條的自然度,不會像一般的拉皮手術,總給人往某一個方向拉皮的感覺。

4D白金埋線拉皮傷口微創,安全性高,但做任何醫美療程術前都應與醫師做完善的溝通和評估,若有糖尿病、凝血功能異常、孕婦,就不適合做4D白金線拉皮。另外,PDO線是由蛋白質製成,若對蛋白質過敏者也應避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