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玩美診所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 不怕微整失敗安全取代降解酶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39.123
分享 
發表於 2013-11-25 17:09  資料 私人訊息 
愛玩美診所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 不怕微整失敗安全取代降解酶
玻尿酸注射類微整型範圍廣,但也衍生出越來越多糾紛,民眾除了考量價格之外,更要注意醫師專業。愛玩美診所林秉鴻醫師表示,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填充式微整形能幫助回春,常應用在太陽穴、法令紋、蘋果肌、淚溝等部位,但若玻尿酸施打劑量、注射部位錯誤,會形成不正常凸起,所以一定要慎選診所和醫師。

填補範圍小且周圍皮膚較脆弱的淚溝是困難度高的微整形,許多醫師主張使用中、小分子玻尿酸,但玻尿酸分子越小、越接近液態,就越容易被人體吸收,填充效果也就不持久。玻尿酸注射有中層或深層差別,拿捏不當可能出現不規則顆粒狀或大範圍隆起,但無論如何都不該使用降解酶來去除玻尿酸後再重新施打,除了不合法之外,還有可能造成永久的傷害。
愛玩美診所與其醫療團隊研發出「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能順修打歪、偏移以及不正常凸起的玻尿酸,為玻尿酸微整型失敗的人帶來福音。「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能讓玻尿酸產生氫鍵的順修因子,經過濕敷後,配合按摩及二次塑形方式重塑失敗部位,沒有傷口、無任何風險,也不耗損玻尿酸。

美容外科醫學會醫師何知穎表示,唯有找到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懂得控制施打玻尿酸的深、淺位置,填補頑固且不易治療的凹陷。遇到玻尿酸填補失敗狀況時,可以依照情況進行「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但是,在操作「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前要非常熟悉玻尿酸的生理及物理特性,才能讓失敗的玻尿酸調整回來,讓玻尿酸變得平順且回到正確位置,能在不損失玻尿酸之下,達到修正的效果。


微整型不用動刀、風險小、幾乎無創傷,不同療程可交錯使用,也是愛美人士「整上癮」的主要原因。劉芳玲醫師補充,長效型玻尿酸因施打的部位及個人體質有差異,所以每個人維持的時間不一定,但若配合愛玩美診所的獨特保養方法,可以維持兩年左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