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前變臉 林進德醫師表示:內開眼袋脂肪移位術可有效改善眼袋,淚溝問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77.215
分享 
發表於 2013-12-11 10:59  資料 私人訊息 
年前變臉 林進德醫師表示:內開眼袋脂肪移位術可有效改善眼袋,淚溝問題
聖誕節、跨年即將來臨,許多愛美人士透過醫學美容打造「好面子」,其中又以預約眼袋脂肪移位術的民眾為大宗。眼波流轉魅力無限,每個人都想擁有魅力雙眼,但長期熬夜、使用3C產品都可能會使眼袋問題提早找上你。

眼袋形成有先天及後天的因素,先天是因下眼眶脂肪太多及下眼眶骨發育不全,而後天則因年歲增長、熬夜等,甚至長期低頭往下看,使水份堆積於眼眶,也易形成眼袋。風華整形外科診所高義盛醫師補充,下眼皮的肌眼輪匝肌後方,有一層筋膜,其作用為防止下眼窩脂肪往外凸出,一旦脂肪堆積過度、筋膜支撐力變弱、或先天性下眼眶骨後縮,脂肪會跟著突出鼓起,下眼皮鼓起來像個袋子般,就成了所謂的「眼袋」。

眼袋手術盛行已久,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是從睫毛下切口,抽脂去皮後縫合。傳統外開式眼袋手術後經常因為切除過多脂肪,以致眼眶凹陷或皮膚鬆弛,也較易產生眼瞼後縮或外翻的併發症。有眼袋問題的民眾,大多伴隨著中臉下垂及淚溝問題,許多人做完中臉拉皮手術後沒有明顯效果,問題出在中臉拉提時沒有良好的支撐,而利用眼袋脂肪移位術就可以改善中臉下垂及淚溝問題。

林進德醫師表示,內開眼袋脂肪移位術,是從眼內約2公分的切口,將脂肪移至淚溝底下。脂肪移位、筋膜修補、韌帶拉提,可消除眼袋、撫平淚溝、使下眼眶縮小、改善黑眼圈,且不易復發。此手術方法,連著血管的脂肪可完全存活,是填補淚溝蘋果肌的最好材質。

內開眼袋脂肪移位手術的時間約一小時,患者如欲進行手術,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和充分的術前溝通,才能獲得真正想要的迷人雙眼。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