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前整鼻改運 桃花財運旺旺來 李台生醫師表示:「微創縮鼻翼」手術輕鬆修飾鼻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19.25
分享 
發表於 2013-12-25 17:02  資料 私人訊息 
年前整鼻改運 桃花財運旺旺來 李台生醫師表示:「微創縮鼻翼」手術輕鬆修飾鼻型
【本報訊】準備好邁向新的一年了嗎? 微整興起,輕鬆打造好運不再是奢求,根據國內醫美診所統計,年末將近,諮詢人潮成長3成,其中諮詢整鼻手術民眾多將近2成。鼻子掌管財富,成了多數人改頭換面的首選之一,許多人希望藉由整鼻增加貴人及財運,讓五官更加精緻,桃花運也會隨之而來。「微創縮鼻翼」手術,可使過度外擴的鼻翼內縮、鼻尖更為高挺,還能修飾鼻孔形狀。

  許多人深信命運與面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位於臉正中央的鼻子,正好是面相學所謂的「聚財庫」,也就是掌管著財運,鼻骨高挺且鼻翼相當,此人必定富貴。李台生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最近醫學美容日新月異,改變面相已不再困難,鼻翼的黃金比例是以雙眼內眥為起點,往下直線延伸,兩側鼻翼的外張範圍應居於線內。

任職於百貨公司的陳小姐表示,站櫃時常會被同事笑稱是小豬鼻子,鼻子寬、塌且露鼻孔,以面相學來說,鼻孔外漏花錢較大手筆考慮不周,有漏財危機,塌鼻的人,自信心及魄力容易不足、不善理財,容易拖累朋友的人。經醫師建議,陳小姐進行整鼻手術,藉由微晶瓷打造高挺鼻並且進行了微創縮鼻翼手術。手術後,陳小姐開心的說:「大家只覺得我變漂亮了,卻沒有發現我做手術,後來也交了一個男朋友,整鼻後運氣整個好很多!」

微創縮鼻翼手術,手術僅需40分鐘,既可縮減鼻翼,也有挺鼻和拉長鼻孔的效果,無恢復期,是以縫線集中兩側鼻翼溝的頂點,使鼻翼內縮,無須切除組織;傷口細小,沒有紅腫現象,又藏於鼻中,不易察覺。

  最後李台生醫師提醒,近年來,做縮鼻翼手術的人愈來愈多,雖然微創縮鼻翼手術可以改變面相,不過找信譽良好的醫師及診所,療程前必須先和醫生進行詳細溝通和規劃鼻翼與臉型的對稱,才能作出最佳比例的完美鼻翼,打造好鼻型,讓自己完美邁向新的一年、好運一整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