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波曼妮亞當紅一路發 好運紅內衣 迎接新年2014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4
用戶失蹤天數 5

175.182.119.25
分享 
發表於 2014-1-6 11:56  資料 私人訊息 
波曼妮亞當紅一路發 好運紅內衣 迎接新年2014
〈本報訊〉年關將近,依照傳統習俗除舊佈新,許多民眾都喜歡在農曆年穿紅衣、開好運。無論男女老少,紅色代表熱情、積極。紅色視覺效果強烈,是個讓人注目的顏色,也讓人感受到飽滿、活潑及富有活力的能量。

  過年喜氣洋洋,民眾對於內在美也不馬虎,紅橙黃綠藍靛紫,該如何穿得美又好運當到,按照中國人傳統習俗,過年期間,紅色與金色最討喜,民眾喜歡在除夕夜穿著紅內衣增加自己的好運能量,過年期間小賭怡情,紅色能量可以招財,金色也有財源滾滾的意味,金與紅這兩種顏色對於中國人備受歡迎的色彩。

  波曼妮亞總監Maggie表示,民眾都喜歡藉由年節氛圍使用開運小物來增添好運,連內在美也不能疏忽,也會趁機穿著紅內衣來增加好運。紅內衣顏色眾多,顏色基本上都是屬於強烈的,建議可選擇搭配膚色做挑選較適合,切記,內衣一定要慎選穿著舒適為原則,讓你穿得美麗又好運旺旺來。
  
  紅色內衣在年節市場上熱賣,景氣不好,但象徵好運的紅內衣銷路越旺,不僅僅是女性想利用內衣祈求好兆頭,連男性也開始穿起紅色內褲來加持。新春之初,要把握好機運祈求平安順心一整年,藉由好運物的加持,身、心、靈也要保持絕佳狀態,心存正念自然好運源源不絕,身心平衡可以為自己招來更大的人生財富。http://www.bravonia.com.t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