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避免碗公奶 自體脂肪隆乳當道 邱正宏醫師:水滴型胸部為愛美女性首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19.25
分享 
發表於 2014-1-13 16:09  資料 私人訊息 
避免碗公奶 自體脂肪隆乳當道 邱正宏醫師:水滴型胸部為愛美女性首選
【本報訊】愛美是人的天性,擁有令人稱羨的身材更是多數人的夢想。許多愛美女性為求身材的完美,除積極減肥瘦身外,也希望可以擁有令人稱羨的雙峰。根據調查,近6成網友認為形狀是完美胸型的首要條件,而高達7成認為胸部大小與女性事業及人際關係息息相關。


  隆乳手術一向是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之一,但是傳統人工隆乳近期災情頻傳,讓許多愛美女性望之怯步。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發展,胸型自然、觸感真實、復原快速的自體脂肪隆乳近來取代傳統隆乳手術受到女性的青睞。然而,自體脂肪隆乳為目前較為自然、安全的豐胸手術。


  傳統隆乳手術效果雖然不錯,但還是有幾個問題:第一、外型較不自然,第二、質感較硬不真實,第三、術後要按摩很久受很多苦,第四、可能有感染的危險,第五、可能有破裂的後遺症等等風險。然而,自體脂肪豐胸相對來說有以下幾項優點:第一、型狀比較自然,沒有矽膠隆乳或鹽水袋隆乳一看就知道是假奶的不自然,第二、質感比較真實,因為是自己的脂肪,觸感宛如真的胸部,柔軟有彈性,第三、沒有異物在身體裡的不適感。
  
  日前,一名28歲的王姓小姐,為了讓自己雙峰更加傲人,尋求密醫做了水袋隆乳手術,王小姐以為做完隆乳後將會有迷人的胸型,沒想到一做完水袋隆乳讓她大傻眼,胸型完全不自然,看起來就像兩個大大的碗公,原本應該是滿心期待著自己的新胸部,沒想到「碗公奶」讓她感到丟臉不敢出去見人。後來王小姐求助邱正宏醫師,將水袋取出,改做自體脂肪隆乳,還給王小姐自然又美麗的雙峰,她開心的直呼:「還是自體脂肪隆乳好啊!不僅胸型自然、觸感也真實,我終於可以有自信的出門了。」


  自體脂肪豐胸好處多多,不但手術傷口只有一個針孔的大小,而且觸感柔軟自然,也不須按摩 選擇自體脂肪豐胸的患者。還有額外局部瘦身的效果以及永久維持的好處,但邱正宏醫師也提醒,成功的自體脂肪隆乳有賴於良好的脂肪抽取、存化和注射的技術,一定要找信譽良好的醫師與診所,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官網:http://www.gscline.com/index.ht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