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QQQ罩杯人人稱羨?邱正宏醫師:水滴型胸部、效果自然又永久為女性首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3.246
分享 
發表於 2014-1-24 16:20  資料 私人訊息 
QQQ罩杯人人稱羨?邱正宏醫師:水滴型胸部、效果自然又永久為女性首選
﹝本報訊﹞美國《旅遊生活頻道》日前報導有一名45歲辣媽隆乳隆上癮,近年來花台幣約750萬進行隆乳手術12次,目前上圍已經是相當驚人的LLL罩杯了,但她卻還不滿足,計畫繼續隆乳到QQQ罩杯,連女兒看到媽媽誇張的上圍都感到「好噁心」。愛美女性都嚮往能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因此,隆乳手術一直是整形外科裡最熱門的項目之一。但這位辣媽將胸部隆乳成如此地“豐滿”,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太超過」。


  根據調查顯示,近6成網友認為形狀是完美胸型的首要條件,其中更高達8成認為「水滴型胸部」最為好看。多數的東方人偏好自然胸型,如同“米洛的維納斯”半球型的水滴雙乳,側面看起來有點尖尖的,就像水滴一樣。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為此表示,要像水滴型胸部一樣的自然、觸感真實,自體脂肪隆乳是不二選擇。


  自體脂肪隆乳為目前較自然、安全的豐胸手術。自體脂肪隆乳主要是取自於身上其他多餘的脂肪,加以純化、再填補至所需的部位,脂肪移植後1~3個月就會趨於穩定,一旦穩定後將不再被吸收。此外,邱正宏醫師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發表研究指出,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率與注射技術、過程有相當密切關係,注射脂肪過程中所採用的「分層沙拉式打法」,不僅可以提高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也能降低隆乳後硬塊產生的機率。


  雖然這位目標為QQQ罩杯的美國辣媽,曾經表示豐滿的上圍能讓她充滿安全感,也能更有自信。但是邱正宏醫師也提醒各位愛美人士,千萬不要為了貪心,一次注射大量的脂肪,若脂肪量太大,可能會產生脂肪壞死或硬化的狀況,一切的隆乳手術都必須經過醫師的診斷評估,給予正確的建議,不要為了愛美傷害身體健康,隆乳手術應以安全為最高目標。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官網:http://www.gscline.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