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動刀拉皮術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3D聚左旋乳酸改善老化肌膚問題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3.246
分享 
發表於 2014-1-24 16:22  資料 私人訊息 
免動刀拉皮術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3D聚左旋乳酸改善老化肌膚問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老化的種種跡象也漸漸浮出檯面。皮膚鬆弛、細紋產生、臉頰凹陷等都是熟齡肌膚最棘手的問題。醫學美容醫師劉芳玲表示,想改善皮膚老化問題,不能只塗抹保養品於表層,必須從根本做起,3D聚左旋乳酸能夠拉提全臉鬆弛,是目前很受矚目的微整型注射療程。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表示,想讓皮膚緊實有彈性,必須刺激皮膚真皮層讓膠原蛋白增生,使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3D聚左旋乳酸(PLLA)又稱為「液態拉皮」,是一種刺激增生的注射針劑,其材質與可吸收縫線相同,能刺激注射部位增生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不但能改善皮膚細紋,亦可讓肌膚飽滿,改善黯沉並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調整臉部下滑輪廓。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何知穎醫師說明,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改善皮膚鬆弛及凹陷效果是漸進式的,注射3D聚左旋乳酸後,通常在術後一至兩個月,可感受到初步效果,而術後三至六個月有明顯改變,整個療程約分3至4次進行,每次間隔4至6週,因此施打者不可太過急躁。若患者照護得當、保養得宜,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持續長達25個月。
另外,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何知穎醫師提醒,皮膚發炎、有免疫系統疾病患者不宜接受此療程。再進行微整形療程之前,一定要與醫師做當面的諮詢及溝通,並選擇專業、經驗足夠的醫師,以降低治療風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