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甩脂不挨刀 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新法寶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3.246
分享 
發表於 2014-1-29 13:39  資料 私人訊息 
甩脂不挨刀 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新法寶
甩脂不挨刀  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新法寶

冬天是享受美食的好季節,在加上農曆年節的推波助燃,累積下來了的脂肪量相當可觀。為了在接下來的春、夏天能穿出窈窕好身材,許多人選擇溶脂的方式為自己找回曼妙曲線。

醫美溶脂療程琳瑯滿目,雷射溶脂及新式的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都是目前廣為人知的溶脂方式。風華聯合診所院長高義盛說明,溶脂技術主要分為侵入式及非侵入性的:侵入式的雷射溶脂及非侵入式的聚焦音波溶脂。雷射溶脂是以高能量雷射光束立即使脂肪細胞溶解,溶解的脂肪經過人體的代謝系統慢慢排出,其過程有可能會對肝、腎臟造成負擔。術前需局部麻醉,過程中會有輕微疼痛感,術後傷口較傳統抽脂手術小,但仍可能會出現皮膚凹凸不平現象。術後需配合穿著塑身衣數個月,療程次數以個案狀況而定。
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是以超音波聚焦在皮下組織1.3公分產生熱能,達到破壞脂肪組織的效果。Liposonix系統可輸出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能量,此能量可干擾皮下脂肪組織(SAT),提供非侵入式的身體線條雕塑治療,以達成期望中的療效。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術中不需麻醉、術後也無需修復期,讓許多害怕動刀與疼痛的民眾感到放心。

林進德醫師表示,正確的減重還是得注重在健康飲食、作息及運動習慣的養成,而Liposonix聚焦音波溶脂的功能是針對難以消除的頑固性脂肪區域進行改善,尤其是腹部、腰部及大腿這些部位的治療效果相當顯著。
林進德醫師提醒,不論選擇何種方式溶脂,術前皆需先做身體評估,肝臟功能不好無法正常代謝者,就必須避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