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假體隆乳易莢膜攣縮變成石頭奶?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安全提升觸感自然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7.47
分享 
發表於 2014-2-17 13:44  資料 私人訊息 
假體隆乳易莢膜攣縮變成石頭奶?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安全提升觸感自然
﹝本報訊﹞最近E奶女星于婕因「隆乳」造成話題,她表示曾在20歲時因愛美而去做矽膠隆乳手術,從沒自信的B奶隆成人人羨慕的D奶,但是術後卻產生莢膜攣縮導致胸部嚴重變形,10年來共進行了5次手術修整,後來胸部已經變成一大一小,俗稱的「碗公奶」,不僅如此,摸起來的觸感也宛如「石頭」硬梆梆的,讓以性感形象走紅的她大受打擊,自己看到都覺得可怕,連一般鋼圈內衣也無法穿,使她失去自信,不太敢交男朋友。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二十年以前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與儀器尚未進步,因此許多要隆乳的人多半還是選擇假體隆乳,像是果凍矽膠隆乳與鹽水袋隆乳等等,但是漸漸地也出現許多問題,如:莢膜攣縮、假體位移、植入物的硬化或老化等問題,其中以莢膜攣縮最為嚴重。現代人審美觀越來越嚴格,不僅希望可以透過隆乳讓上圍豐滿,更希望隆乳後的胸部外觀自然、觸感真實,假體隆乳可能產生的「假奶」已經讓愛美人士退避三舍。現在美容整形手術日新月異、技術穩定,自體脂肪隆乳現今已能達到宛如真實胸部的外觀與觸感。

  邱正宏醫師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發表研究指出,自體脂肪隆乳注射脂肪過程中所採用的「分層沙拉式打法」,不僅可以提高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也能降低隆乳後硬塊產生的機率。因為自體脂肪隆乳主要是取自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再填補到所需的部位,所以較不會產生排斥問題。另外,相對傳統假體隆乳需6個月的按摩,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僅不需按摩,也無長期的恢復期,抽脂部位也只需穿塑身衣一個月,幫助減少組織腫脹,幫助塑型。

  自體脂肪移植不僅可以填補胸部的缺陷,也可以用於臉部填充,改善額頭、夫妻宮、法令紋與臉頰等處凹陷,重建飽滿豐腴的臉型,脂肪中的生長因子也能撫平肌膚細紋。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雖然許多愛美人士希望可以透過隆乳或是各種整形手術讓自己重建自信,不過在做任何手術前,都必須與醫師詳細溝通以及完整的評估,患者也需慎選診所及醫師,以降低術後可能產生的風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