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後肥一圈 減重潮湧現 邱正宏醫師:超音波溶脂讓你輕鬆瘦身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37.50
分享 
發表於 2014-2-25 15:09  資料 私人訊息 
年後肥一圈 減重潮湧現 邱正宏醫師:超音波溶脂讓你輕鬆瘦身
年後肥一圈 減重潮湧現 邱正宏醫師:超音波溶脂讓你輕鬆瘦身

﹝本報訊﹞春節假期已經結束,許多人在春節期間大吃大喝,東坡肉、佛跳牆,加上各式各樣的零食來者不拒,讓人想不胖也難。元宵節過後即將面對現實。根據統計顯示,年假結束後,每位體重平均增胖約2~3公斤,許多民眾皆有體重增加的困擾,導致一波減肥潮湧現。

    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院長表示,過年期間大家普遍吃多、少動,加上身體循環代謝改變,體重自然會上升。開工後民眾開始尋求減肥途徑,希望可以找回昔日窈窕的好身材。不過,醫師提醒,千萬不要在短時間內大幅減重、快速減肥,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減肥潮過後,許多愛美人士會發現,有些部位怎麼都瘦不下來,讓人好困擾。邱正宏醫師表示,脂肪細胞分布不均,是瘦不下來的主要原因。現在醫美科技進步,患者可以選擇低侵入性的超音波溶脂,雕塑出滿意的身材。

    利用目前高效能的超音波溶脂機─UltraZ,深入皮下脂肪,快速釋放能量將脂肪乳化溶解,超音波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術後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及淋巴系統,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過經由負壓引流將溶解的脂肪吸出。術後約3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超音波溶脂可治療難瘦的部位,例如:腹部肥胖、腰側肥胖、手臂、臀部、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以及雙下巴等等。對全身肥胖的患者,超音波溶脂搭配瘦身方法,可以在局部瘦身的同時,也可以將體重數下降。雖然,超音波溶脂可以讓你想瘦哪就瘦哪,但是,邱醫師提醒,無論選擇哪種瘦身療程,術後都要搭配運動與飲食控制、多喝水,才能真正保持完美的好身材。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官網:http://www.gscline.com/index.ht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