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眉垂壓眼顯老態 前額拉皮重現晶亮眼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0
用戶失蹤天數 31

175.182.137.50
分享 
發表於 2014-2-25 15:09  資料 私人訊息 
眉垂壓眼顯老態 前額拉皮重現晶亮眼
眉垂壓眼顯老態  前額拉皮重現晶亮眼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晶亮雙眸更是年輕、美貌的象徵。根據統計,醫美療程中以眼、鼻為大宗,眼睛相關療程更是佔最大比例,其中雙眼皮手術是許多人追求明亮雙眼的第一首選。

許多人一發現眼睛、眉毛下垂,就會想藉由雙眼皮手術改善,但有時,雙眼、眉毛下垂,並非割雙眼皮就能改善,若無正確了解下垂成因,反而會越割越糟,使眼神呆滯不自然。

風華聯合診所院長高義盛表示,多數眉眼下垂的成因都是來自前額下垂,眉眼下垂是開始老化的特徵之一。正常眉毛的上緣到瞳孔的距離為2.22.5公分,若明顯小於這個距離,則可能為前額下垂。前額下垂的成因很多,老化導致的膠原蛋白流失,或是表情過於發達使得眼輪札肌鬆弛,都可能讓上額鬆弛產生紋路,甚至造成眼睛、眉毛下垂,使眼睛看起來無神、衰老。

風華聯合診所林進德醫師補充,過去若要改善前額鬆弛,多以傳統拉皮為主,但傳統拉皮手術是將頭皮從髮際或髮內掀起,再進行手術。由於疤痕長、恢復慢、副作用較多,因此,讓許多人望之卻步。近年來由於內視鏡手術的進步,前額拉皮手術有了長足的進步,由於切口小、恢復期短、副作用少,除了可以撫平前額和眉間的皺紋、改變眉形、矯正外眼眥下垂及抬高眉毛的高度外,還能針對上半臉的全面拉提。

不論是雙眼皮手術還是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除了針對成因對症下藥之外,醫師的專業判斷與經驗更為重要,專業的醫師才能為患者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療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