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產後乳房萎縮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讓你掰掰布袋奶重拾自信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37.22
分享 
發表於 2014-3-12 16:25  資料 私人訊息 
產後乳房萎縮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讓你掰掰布袋奶重拾自信
﹝本報訊﹞許多媽咪生完寶寶後開始擔心身材走樣,尤其是乳房的變化最為關心。懷孕期間,豐滿的胸部讓孕婦們感到驕傲,但是生完小孩斷奶後,乳房卻像消氣球一樣魔術般的消失,不僅不再挺拔,反而比孕前罩杯還小,而且還下垂像個布袋奶,令人垂喪不已。但隨醫療技術進步,藉由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拯救布袋奶,重塑為堅挺飽滿的水滴乳,重拾自信心。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院長表示,有些女性因為長時間的哺乳,破壞胸部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進而失去胸部彈性造成胸部鬆弛引發下垂、塌陷、紋路等後遺症。另外,大多數媽咪哺乳期間身體消耗較大,帶小孩辛苦,營養吸收跟不上,乳房內的脂肪大量流失,使得乳房縮小。邱正宏醫師表示,在坐月子期間多注意乳房護理,多做胸部小運動加上食補與按摩,就毋須擔心胸部會有萎縮或變形的問題

    不過,針對乳房嚴重萎縮的媽咪們,可以尋求醫美途徑,自體脂肪隆乳是個不錯的選擇。自體脂肪隆乳主要是取自於身上其他多餘的脂肪,加以純化、再填補至所需的部位,自體脂肪隆乳形狀自然、觸感真實有彈性,而且沒有莢膜攣縮或是破裂的問題。另外,自體脂肪隆乳現今已有80%~90%的成功率,術後經過三個月達到穩定的狀態,就不必擔心脂肪會再被吸收的問題。邱正宏醫師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表示,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與注射的過程有極大關連,要預防脂肪壞死和硬化,最重要注射脂肪時須採用「分層沙拉式打法」。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隆乳手術前後都應該要有完整的評估,需與醫師詳細溝通脂肪抽取量、萃取存化方式等等。而且,患者一定要找信譽良好的醫師與診所,才能有最佳的效果。另外,血糖過高、心肺功能不佳者都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