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瓷冠假牙 打造微笑黃金比例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37.22
分享 
發表於 2014-3-12 16:26  資料 私人訊息 
全瓷冠假牙 打造微笑黃金比例

  近年來,對於「門面」的注重,除了微整型已成愛美人士生活中的一部份,牙齒的美觀也是許多民眾重視的,想要打造迷人的微笑黃金比例,除了民眾熟悉的矯正牙齒,還有許多其他美化牙齒的方法可以為自己打造最適合自己的黃金比例。

  現代人愛美,愛美的權利不再只是女性,男生也加入愛美行列。許多人普遍認為可藉由矯正打造完美牙齒,然而不單矯正,也有其他方法也可以美化牙齒。

  現代人加工食品、咖啡、茶都大量攝取,甚至有些民眾有抽菸的習慣,以上這些飲食習慣都會造成牙齒偏黃,若清潔不徹底,殘留的色素汙漬日積月累,牙齒琺瑯質色素堆積與牙結石,長期會使口腔呈酸性,牙齒易被分解,最後使得牙齒表面呈現坑坑洞洞的小孔進而脫鈣。

  吳權倫醫師表示,若想要改善黃板牙、齒列不整及保護牙齒,可使用全瓷冠來改善以上問題,全瓷冠分類分為二氧化鋯、三氧化二鋁與二矽酸鋰,全瓷冠不含任何金屬成份,美觀上有如真牙一般,擁有絕佳耐受度、硬度及透明度,不再有傳統假牙因金屬成份的不適應造成的牙齦紅腫、發炎,全瓷冠也可以輕鬆改善些微齒列不整的問題。

  吳權倫醫師提醒,想要擁有完美的笑容,事前與醫師做完善溝通,人人都可以擁有屬於最適合自己的微笑黃金比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