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擊退歲月痕跡 複合式拉皮最給力 緊膚拉提效果更上一層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38.51
分享 
發表於 2014-4-22 10:45  資料 私人訊息 
擊退歲月痕跡 複合式拉皮最給力 緊膚拉提效果更上一層

擊退歲月痕跡  複合式拉皮最給力

緊膚拉提效果更上一層


凍齡女神徐若瑄與永遠的玉女周慧敏,數十年如一日的青春容顏,讓釵h熟女讚嘆稱羨。劉芳玲醫師表示,即使勤於保養,但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免不了隨著時間流失,漸漸形成深層皺紋、輪廓鬆弛下垂等皮膚老化問題,因而洩漏了年齡秘密。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發展,施作簡單、恢復期短且成效顯著的「複合式拉皮」讓雪R美熟女趨之若鶩。

複合式拉皮主要包含第一部分的玫瑰線360度羽毛拉皮與4D無痕拉皮,以及第二部分的恆光電波拉皮與磁波拉皮。要改善皮膚老化下垂現象,複合式拉皮療程比單一拉皮療程效果來得更為顯著且持久。

玫瑰線羽毛拉皮和4D無痕拉皮使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線材,透過線材進入真皮層後,線材本身可依照希望的臉型為皮膚提供一道支撐力做拉提,還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變得更加緊實、富有彈性。其中,玫瑰線羽毛拉皮使用較粗長的線材,多了360度的定位鉤,抓力及拉力更好,可強而有力的撐起鬆垮紋路,再搭配4D無痕拉皮較細的線材做細微部分加強,完整紮實拉提了下垂的肌膚。

針對鬆弛部位置入線材塑形後,以4D恆光電波拉皮與磁波拉皮非侵入性拉皮,刺激細胞受熱後,加速皮下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進行收縮、增生與重組,有效增加皮膚厚度,使肌膚重新恢復彈性,臉部線條日復一日更加緊實。並同時間改善細紋、老化肌膚、皮膚潮紅、青春痘、黯沉及膚色不勻等各種問題。

最後,林秉鴻醫師提醒,除了平時保養需加強保濕外,亦要避免膠原蛋白流失減少紫外線傷害,才能讓複合式拉皮抗皺緊膚的效果一氣呵成。劉芳玲醫師建議,更重要的是選擇專業醫師治療之前與醫師做好充分溝通,擁有一張不留歲月痕跡的臉龐絕非難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