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淚溝失敗別擔心 「玻尿酸第二代水合雷射塑形」告別眼下毛毛蟲!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6
用戶失蹤天數 27

175.182.138.51
分享 
發表於 2014-5-16 16:58  資料 私人訊息 
打淚溝失敗別擔心 「玻尿酸第二代水合雷射塑形」告別眼下毛毛蟲!

打淚溝失敗別擔心「玻尿酸第二代水合雷射塑形」告別眼下毛毛蟲!

微整型正夯!一針打下去,皺紋、凹陷通通撫平看不見。但相對的,失敗案例也不斷攀升。日前有民眾到忠孝東路某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填補淚溝,卻讓眼下像有條毛毛蟲凸起樣,比注射前看起來還糟。愛玩美診所醫療團隊共同研發「玻尿酸第二代水合雷射塑形」能順修打歪、偏移、不正常凸起的玻尿酸,使注射玻尿酸微整型失敗的人能擺脫窘境,重回美麗的自信!

愛玩美診所劉芳玲醫師指出,現代人很多都用眼過度,除了上班緊盯電腦外,休息時間就當低頭族埋首手機,讓眼部肌肉用力過度而導致缺乏彈力,使眼袋、淚溝族群年輕化。但因為眼下皮膚薄,治療眼袋及淚溝難度較高,只要填補的量稍為過多或施打位置錯誤,就會造成凸起感,不但淚溝沒改善,還讓微整型變美的本意成了反效果。

林秉鴻醫師醫師表示,遇到玻尿酸填補淚溝失敗時,可依情況進行「玻尿酸第二代水合雷射塑形」,但在操作玻尿酸第二代水合雷射塑形前要非常熟悉玻尿酸之生理及物理特性,才能在不造成玻尿酸損失的情況下,讓注射失敗的玻尿酸在短期內被順修,使之平順且回到正確位置。注射玻尿酸整形失敗時,不建議使用降解酶來消除玻尿酸重新施打,除了降解酶在台灣不合法外,還有可能讓病患的臉造成永久的傷害。

愛玩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民眾,進行醫美療程除了要考量醫師專業之外,更要注意術後照顧。注射玻尿酸後6小時內應避免進行三溫暖、日光浴等活動,或用手碰觸按壓注射區域,除了能降低感染風險外,也能避免玻尿酸位移或不正常凸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