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造S曲線 比基尼下不能說的秘密 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走向年輕化趨勢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75.182.137.236
分享 
發表於 2014-5-26 15:41  資料 私人訊息 
打造S曲線 比基尼下不能說的秘密 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走向年輕化趨勢
【本報訊】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許多人對於夏天的聯想不外乎就是陽光、沙灘和比基尼,到海邊衝浪、踏踏浪花之餘,另一爭奇鬥豔的搶眼畫面莫過於比基尼女孩莫屬,海邊是個身材較勁的地方,不論男女,都希望將自己最完美的身材展現出來,男性比得是六塊肌、人魚線,女性則是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


擁有豐滿且美麗的胸部是許多女性的夢想,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院長表示,已有許多對於自身胸部感到不夠豐滿的女性,紛紛前往整形外科求診,希望趕在夏天來臨前來場美麗蛻變。由於每個人的身形不同,想讓身材達到凹凸有致又不顯突兀,必須仰賴專業醫師擬訂適合個人的完美比例,並藉由手術塑造出自然且漂亮的胸型。


隨著醫學進步和整形手術日新月異,自體脂肪幹細胞和生長因子的臨床運用大大提高了移植脂肪的存活率,加上影像學的進步,使得分辨脂肪的鈣化或是癌症的鈣化早已不是問題。根據日本學者報導,目前移植的脂肪存活率可以提高到七八成,而移植後產生鈣化或囊腫的比率也降低到5%以下,與假體隆乳莢膜攣縮、破裂的併發症相比,已經是相當安全的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打入的量依胸部狀況及供脂區範圍影響,一般來說如果胸肌厚度夠,乳房內結締組織也多,則沒有甚麼問題;若胸部發育情況不佳、胸肌太小,則需特別注意小心。供脂區範圍以大腿內外側的脂肪為最佳,其次是腹部脂肪。


前凸後翹的S曲線人人稱羨,迎接夏天,追求美麗身材的同時,邱正宏醫師提醒,任何的手術都會有醫療風險,無論是透過哪一種方式豐胸,都應事先向專業醫師詳細諮詢,並提供完整病史,做好術前的評估與診療,才能美的安全又自然。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官網:http://www.gscline.com/index.ht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