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英女乳房大小不一 貪便宜隆乳險喪命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2.168.206
分享 
發表於 2014-10-16 11:01  資料 私人訊息 
英女乳房大小不一 貪便宜隆乳險喪命
﹝本報訊﹞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有一名30歲的單親母克萊爾(ClaireHawker)原先乳房大小不一,胸部一邊B罩杯、一邊C罩杯。在17歲生下女兒後乳房還開始下垂,讓她自信心完全盪到谷底。

  克萊爾想將雙峰升級到G罩杯,經友人介紹一間診所,隆乳費用僅需英國的1/3(2300英鎊),如此便宜的價格才讓克萊爾決定進行隆乳手術。沒想到術後醒來胸部疼痛難耐,必須吃止痛藥緩解,一星期後發現填充物竟從胸部裂口跑了出來!經由檢查後才發現是填充物太大而扯裂了乳房周圍皮膚,造成細菌感染,若不馬上移除,性命恐不保。

  根據FDA指出:「乳房填充物並不能使用一輩子,婦女使用外來填充物的時間愈長,愈容易出現其他併發症。」可能的併發症包括纖維囊性夾膜攣縮、填充物破裂及滲漏、感染及乳房血腫、變硬等。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為目前隆乳手術中最佳的填充物。自體脂肪取自於自己的身體,身體排斥度較低,且自體脂肪比起一般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更自然柔軟,沒有破裂的風險。在抽取脂肪上,應事先評估脂肪分布狀況、脂肪厚薄比例,在抽取脂肪同時,經驗豐富的醫師能抽取層次均勻的脂肪,避免過多的血水影響脂肪純度,並配合無菌空間及專業的純化技術操作,最後將純化過後的脂肪注射回填在胸部上。

  邱正宏醫師提醒,隆乳手術前後應有完整的評估,患者要慎選醫師以及院所,以降低術後感染風險。另外,血糖過高、心肺功能不佳者都不適合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http://www.gscline.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