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乳只保固兩年? 選擇安全隆乳才聰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68.206
分享 
發表於 2014-11-21 10:03  資料 私人訊息 
隆乳只保固兩年? 選擇安全隆乳才聰明!
  〔本報訊〕彰化一名巫姓女子6年多前接受鹽水袋豐胸手術,沒想到左邊胸部的鹽水袋在9月間破裂,原本的D罩杯縮得比B罩杯還要小,胸部變成大小不一,巫小姐身心受創,質疑鹽水袋材質有問題,要求醫院重建善後,但院方強調,根據不成文默契,隆乳手術僅保固兩年,胸部無法保證長久,讓她幾乎要崩潰。

  台灣社會整形風氣開放,越來越多女性願意嘗試做隆乳手術以其擁有自信的雙峰。最近隆乳手術卻災情連連,水袋破裂或縮小時有所聞。目前台灣的隆乳手術大都分為三種,分別是生理食鹽水袋、果凍矽膠及自體脂肪隆乳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大多數女性追求胸型比例良好且觸感柔軟,自體脂肪隆乳取自本身的脂肪進行移植填充,優點是身體排斥度低、疼痛變形的機率小與術後不需按摩,成為詢問度最高的隆乳手術。

  不少人質疑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問題,邱正宏醫師進一步說明,過去對脂肪特性了解不夠,移植後的脂肪存活不易。隨著醫藥的發展與進步,自體脂肪的臨床運用已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日本的醫學報告指出,移植脂肪存活率已達七至八成,移植後的鈣化或囊腫機率降至百分之五以下,現在自體脂肪隆乳已是非常安全的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須注意兩個部份:一、檢視胸部原本的狀況,把握脂肪純化技術與注射層次,以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二、選擇供脂區範圍,通常以大腿外側的脂肪最好,其次是腹部,脂肪量平均在200-250c.c.之間。

邱正宏醫師提醒許多愛美的消費者,在進行隆乳手術前,找尋合適的醫師並充分溝通與瞭解,才能兼顧安全與美麗!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http://www.gscline.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