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挺出「胸」湧力! 預約春吶秀身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30.150
分享 
發表於 2016-3-24 14:08  資料 私人訊息 
挺出「胸」湧力! 預約春吶秀身材   
【本報訊】每年在春假舉辦的春天吶喊墾丁音樂季即將在四月初登場,雖然少了人氣場「春浪」,但「春吶」的魅力依舊不減,多數樂迷都鎖定「夏都春宴」及「泡泡趴」,準備穿上比基尼盡情搖擺,展現好身材!

「春天吶喊」自1995年發起,已然成為國內樂界的一大盛事,當氣溫節節升高,路上行人打扮愈來愈清涼,輕薄的衣著下曲線畢露,尤其進入到適合從事水上活動的夏季,想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的女性愈來愈多。身材曲線,如小腹、蝴蝶袖可以靠運動改善。然而傲人的上圍,黃金發育期一旦過了,就不能重來,成年女性很難再用一般運動或食補,讓罩杯升級。此時若借助微創、簡單的隆乳手術,就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較為常見的隆乳方式大致可分為:「義乳植入」與「自體脂肪植入」兩類,兩者各有其特色,並取決於患者的需求與自身條件。人工假體即是義乳植入,可放置鹽水袋或果凍矽膠,手術後多半只能使用1015年;而自體脂肪植入,是抽取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後、萃取純化,再植入乳房,是近年來最引人熱議、討論度最高的隆乳方式。

邱正宏醫師進一步說明,春夏將至,不少愛美女性上門求診,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利用身體內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腹部),抽取出來後重新注入乳房,以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一來能剷除身上多餘脂肪,二來也能使需要脂肪的部位得到填補,達到雕塑苗條身材的目的。自體脂肪隆乳沒有排斥的問題,術後觸感自然柔軟且形態真實,能達到局部雕塑的瘦身效果。

不過,邱正宏醫師也提醒愛美女性,隆乳手術發展至今已出現許多不同術式,因每個人本身的隆乳條件與需求大不相同,所以,了解自身條件並選擇其合適的方法,才能得到完美且合乎期待的術後成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