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乳以假亂真 醫師建議脂肪填充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5

175.182.130.150
分享 
發表於 2016-6-27 17:46  資料 私人訊息 
隆乳以假亂真 醫師建議脂肪填充
  む本報訊め為了追求更凹凸有致的身材,不少愛美女性尋求醫美診所進行隆乳或抽脂手術,如何看起來更真實則是終極目標。國外一個兩性網站《Men’s Health》指出,要辨認女人胸部是否為真,不只看胸部觸感及形狀,也要注意胸部周圍的脂肪,例如蝴蝶袖、副乳,或是兩邊大小等來做判斷依據。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乳房由脂肪組織組成,因此乳房較大的女性,周遭也會有脂肪堆積,通常會形成蝴蝶袖及副乳。不過,也並非所有大胸部的女生都有蝴蝶袖、副乳,畢竟這些是可以靠運動消除的。
  如何做到自然真實的胸部,邱正宏醫師認為,利用脂肪增加乳房罩杯的「自體脂肪隆乳」最為自然。不只是觸感及形狀,以脂肪增大的胸部幾乎可以稱為真實的胸部。邱正宏醫師說明,一般群眾因急於一下子增大好幾個罩杯,而使用水袋或矽膠隆乳。一來形狀及觸感摸起來摸起來手感不佳,二來破裂及併發症風險極高,此類異體隆乳問題重重。
  而研發「沙拉式打法」的邱正宏醫師指出,因懼怕隆乳後的硬化問題,自體脂肪隆乳常被民眾敬而遠之。但只要使用沙拉式打法,將純化過的脂肪注射在原本脂肪組織的空隙,就能保有完美且自然的胸形!
  對於想增長胸部罩杯的女性,邱正宏醫師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及可信賴的診所進行深度諮詢,才能大幅增加隆乳手術的成功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