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太平公主有『弧』了 自體隆乳展現女人的完美弧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8
用戶失蹤天數 29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9-19 16:21  資料 私人訊息 
太平公主有『弧』了 自體隆乳展現女人的完美弧線
【本報訊】現代普遍女性,都不滿意自己的身材,認為身材線條不夠完美,尤其是胸部。據調查顯示,越來越多女性飲食不均衡,造成營養不良、胸部萎縮,因此在另一半面前,感到自卑。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僅幫助女性追求傲人身材,同時更具安全性。
S小姐從小胸部扁平,雖然面容姣好,卻非常自卑,嘗試許多方法,讓胸部變大,例如:按摩+塗抹豐胸產品、吃蛋白質食物、上美容院做美胸按摩療程、擴胸運動等,這些方法不但讓S小姐胸部沒變大,反而花大錢又傷身,使得心裡挫折感更大、更自卑。有次在電視機前,看到受邀採訪的邱正宏醫師,描述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過程,S小姐聽完很感興趣,覺得邱醫師可以解決她多年的困擾。
收治此案例的邱正宏醫師解釋,S小姐腰和手臂較為粗獷,可把腰部、手臂內側多餘脂肪取出,在無菌的環境下,使用歐美自體脂肪隆乳設備,將脂肪純化分離,提高脂肪存活率並回填胸部,使乳房變豐滿。術後邱醫師叮嚀,穿著寬鬆衣服、切勿按壓胸部即可。S小姐聽從邱醫師的話,細心照護,終於擺脫胸部扁平命運,展現女人的完美弧線。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不必擔心會出現感染或後遺症,但還是要定期做乳房超音波檢查,確保乳房恢復的程度,這樣才能讓胸部一直保持自然又柔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