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醫學與音樂相伴 創造充實藝術人生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10-26 11:45  資料 私人訊息 
醫學與音樂相伴 創造充實藝術人生
【本報訊】每個人心中,都藏有一個努力為夢想編織的靈魂。台灣微整形尤詡鑫醫師,除了擁有醫美方面的專業,在音樂方面,一個充滿熱情的藝術魂更是在體內恣意的發光發熱,他認為,整形是醫療美學,音樂是內涵素養,醫美和音樂其實一體同行,皆是藝術的表象。

因為父親的寄望,尤詡鑫醫師踏上了醫學之途,並順利的成為一位優秀的臉部雕塑專家,即便頂著人生勝利組的光環,但他並沒有因此感到滿足,那顆想為音樂赴湯蹈火的心蠢蠢欲動,於是他利用閒暇之餘投入創作,讓醫學與音樂並濟,以藝術的姿態充實自己的人生,他多年來與電子音樂團體「謊言留聲機」的DJ崔力仁切磋,參與了「黑光」這張專輯的製作。

收錄在這張專輯中的「迷夜(Midnight)」一曲風格獨特,以電音曲風作為奠基,融合夜店狂樂的迷幻元素,讓這首非主流的歌曲廣受好評,打動電子音樂粉絲的心,這首歌正是由微整形醫師尤詡鑫所作詞,讓許多人驚嘆不可思議,這麼高水準的作品竟是出自於一位白袍醫師。無論是醫美手術的執行還是音樂創作,他成功將藝術之美傳遞出去渲染身邊的人。

「在外是醫師,在內我是音樂人。」尤詡鑫以幽默的口吻這麼描述自己,鼓勵大家在極力達成世俗所謂的成功之餘,不要埋葬了靈魂深處對夢想的渴望。期許這位愛唱歌的醫師,能在醫學領域雕塑出更出色的藝術品,同時繼續為樂壇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饗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