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姿勢不良大小奶 隆乳須知停看聽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40.90
分享 
發表於 2016-11-1 11:32  資料 私人訊息 
姿勢不良大小奶 隆乳須知停看聽
【本報訊】上班族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現代人過度使用3C產品,這兩大問題往往都會造成姿勢不良。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林敬鈞醫師提出,站姿、坐姿不正導致脊椎側彎會影響到胸廓的形狀,胸部一高一低, 甚至胸骨凸一邊而造成大小奶。
李小姐是名辦公室會計,長時間處理文件都久坐於電腦前,坐姿不良,有高低肩的問題,最近,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為自己添購內在美時,才發現姿勢不良不僅只有肩膀出現狀況,就連胸部大小奶也非常明顯,趕緊求助醫師解決。
收治此案例的林敬鈞醫師表示,李小姐因為錯誤的姿勢造成脊椎側彎、高低肩等問題,甚至胸骨凸出導致大小奶,使用果凍矽膠隆乳的方式讓雙峰平均,並且在術前辨明脊椎側彎的問題,與李小姐溝通並調整姿勢,讓術後效果更好。
在歐美國家造成風行的果凍矽膠隆乳風潮帶到台灣,現今台灣有高達95%的人是以果凍矽膠來進行隆乳手術。果凍矽膠呈果凍狀,黏性極強會留在原處不移動,即使破裂也不會像傳統液態矽膠一般四處亂竄而造成無法完全清除的危險,是安全性高,及觸感佳,形狀又自然。根據實驗室數據,果凍矽膠可使用120年不會破,滲漏或破裂而需要換袋的情形大幅減少。
林敬鈞醫師強調,隆乳手術不僅只是將乳房外型變豐滿,術前的溝通,並協助患者找出造成大小奶的原因更重要,術前及術後定期的乳房超音波檢查,確保乳房恢復的程度,這樣才能讓胸部一直保持自然又柔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