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只是禿頭 鬢角眉毛靠植髮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75.182.165.69
分享 
發表於 2016-12-20 16:47  資料 私人訊息 
不只是禿頭 鬢角眉毛靠植髮
【本報訊】「植髮」不在是禿頭的人才會做的手術,萌髮診所吳文藝醫師表示,近年來越來越多植眉、植鬢角或鬍子的年輕患者,並非拯救禿頭問題,而是為了修飾臉型,比率已經占植髮患者的1成左右。吳文藝醫師解釋,這類追求外在美要求將毛囊移植修飾臉部的植髮手術稱為「美型植髮」,最熱門的部位以眉毛、鬢角、髮際線及鬍子為大宗。吳文藝醫師分析,尤其是20至40歲的年輕男女,有不少患者甚至拿著韓星的照片,要求李敏鎬的鬢角、朴信惠的眉毛等。
求助植髮者逐漸年輕化,吳文藝醫師強調,即使進行植髮,若沒有良好的毛囊照護,植髮效果也會大大打折。「美型植髮」成功的關鍵必須配合專業醫師指示進行毛囊護理及建立良好習慣,遵守植髮醫師專業建議,才能改善問題,塑造出合適自己的美型植髮。
吳文藝醫師提醒,每個人臉型不同,尋求專業醫師評估,討論適合自己的黃金比例,再進行美型植髮,以免術後結果和預期有落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