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年末Party季 洢蓮絲讓你完美出席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75.180.171.165
分享 
發表於 2017-1-3 16:07  資料 私人訊息 
年末Party季 洢蓮絲讓你完美出席
【本報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12月份是充滿各種Party活動的季節,無論男女都將盛裝出席,將最完美的自己在眾人面前展現。久明診所院長楊勝君醫師表示,為求快速無復原期的方式變美,微整型是首選,而Ellanse洢蓮絲注射劑更是近期最受歡迎的療程。
充滿自信的出席活動是每個人的目標,不論是尾牙、聖誕Party、跨年活動等,都希望自己在當天不僅膚況、氣色、精神都是最好的狀態,活動前的各種保養、健身樣樣都不會放過。影星Angelababy在去年與黃曉明舉辦完世紀婚禮,和其他女孩一樣,也深怕在婚禮當天狀況不好,婚禮前兩天還在微博上詢問如何消水腫。楊勝君醫師也表示,最近有許多來諮詢的消費者,都提到想要快速變美、立即有感,由於現今女性因為工作關係而疏忽保養,導致肌膚狀況變得不理想,為了在年末出席各種活動場合時能有好氣色,都會選擇微整型醫美療程來達到最佳狀態。
醫美技術越來越精進,結合玻尿酸、晶亮瓷及舒顏萃的Ellanse洢蓮絲最為熱門楊勝君醫師說明,洢蓮絲除了能達到立即填補的效果外,還能使臉部進行塑形及拉提,讓臉型更加立體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凝膠消失之後還有自體的膠原蛋白能繼續維持,效果大致可以維持一至二年。洢蓮絲更因此一躍成為許多愛美人士醫美療程首選之一。
想在一年一度的尾牙或Party上呈現最美的一面,醫美微整型可說是個不錯的好選擇。楊勝君醫師也呼籲,在選擇合格診所及專業醫師是相當重要的環節,否則變美不成反而還壞了心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