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矯正牙齒停看聽 美觀陶瓷貼片的隱憂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75.180.194.220
分享 
發表於 2017-3-20 15:02  資料 私人訊息 
矯正牙齒停看聽 美觀陶瓷貼片的隱憂

【本報訊】陶瓷貼片是近幾年僅次於醫美微整的後起之秀,耀美牙醫診所程文鐸醫師傳達,現代人追求速成,很少花時間去比較陶瓷貼片跟牙齒矯正及隱適美的差別,陶瓷貼片雖快速美觀,實際上卻也對牙齒造成永久傷害。尤其明星的加持,更是引起一陣熱潮,反而治標治本的牙齒矯正治療時間長,逐漸被忽略重要性。
程文鐸醫師表示,陶瓷貼片其實就是假牙的一種,將本身健康的牙齒磨小再套上牙套,但我們卻沒有考慮到,琺瑯質遭破壞、牙齒不會再生,一個不小心整個過程可能造成感染及神經損壞,陶瓷貼片改變外觀雖然快速,但牙根位置並沒有改變,齒根部份容易有死角,咬合不正更不容易仔細被清潔,反而導致牙周病跟蛀牙
現在醫療的進步,牙齒矯正治療少了很多過去的不適感,齒顎矯正的目的不僅僅只有把牙齒排整齊,還要把牙齒放置於臉部美學上最和諧的位置,而矯正的費用更是低於陶瓷貼片。
考慮到傳統牙齒矯正露齒美感的問題,隱適美更符合這個需求,由電腦模擬出您牙齒的移動狀況來製作出透明的隱形薄膜牙套,這種牙套是可以隨時拆除的,一天要戴20~22小時,每兩個禮拜換一副,牙齒即會慢慢的移動至正確的位置,過程不只是比傳統的牙模來的舒服當然正確性也比過去更好而且還有效率費用會比一般牙齒矯正費用高一些,但很多優點都是這些矯正器無法達到的。
程文鐸醫師提醒,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並進行良好的溝通,堅持矯正全程由您選擇的醫師親自操作,安全有保障,矯正好健康的牙齒可以使用一輩子,千萬不要欲速則不達,而選擇破壞性的貼片治療,才是明智的選擇,畢竟擁有美觀又健康的牙齒沒有捷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