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天女孩就是要11字腿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4
用戶失蹤天數 25

175.180.194.220
分享 
發表於 2017-4-5 15:51  資料 私人訊息 
夏天女孩就是要11字腿
【本報訊】現代上班族女性久坐辦公室,少了時間上健身房。多數人長久累積下來只剩下圓潤的大腿跟屁股及多餘的脂肪。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強調,有些怎麼運動都再瘦不了的頑固脂肪,只要用雷射溶脂,也能輕鬆躺著、簡單變瘦,當一個輕盈的減脂美人。
任值外商公司的陳小姐就有此困擾,每到夏天,豐腴的下半身都讓她無法自信穿上短褲。收自此案例的邱正宏醫師表示,想光靠運動來燃燒下半身脂肪會比起身體其他部位需要花更長久的時間,並非短時間內可達成,邱正宏醫師傳達,進行雷射溶脂部位消脂成功後是最不易復胖的,也並不是很複雜的手術,且技術面已經相當成熟,相較於傳統抽脂甚至更安全。
雷射溶脂原理是運用雷射波長能量將脂肪數量減少,深入皮下組織釋放熱能,快速將脂肪乳糜化,不但好抽,也能抽的很平整,且以熱效應止血、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變緊實,手術效果提升且恢復快。相對也會造成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還能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問題。術後也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新陳代謝,要按時回診並依照醫師指示照顧傷口。
邱正宏醫師提醒,有關雷射溶脂的併發症,不免引起一般民眾的疑慮,其實只要選擇適當波長與能量的雷射,經由對人體解剖構造清楚且受過手術訓練的專業醫師執刀,才能確保手術安全。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17-4-5 15:52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