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體脂肪隆乳 讓你觸感更升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0.192.209
分享 
發表於 2017-7-10 15:57  資料 私人訊息 
自體脂肪隆乳 讓你觸感更升級

(本報訊)目前隆乳手術可分為義乳植入和自體脂肪隆乳兩大類,現代女性追求完美身形的比例,近年更是大幅增加。除了自我信心提升吸引異性目光焦點也是一大主因隆乳整型的資訊及討論度大增

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傳達,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需要透過半年的按摩改善柔軟度,避免變硬或莢膜攣縮,少數人會因為體質因素對假體植入產生排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出,移植注入到胸部,利用抽脂補胸的方式,同時達到瘦身及豐胸。脂肪細胞本身屬於自己體內,經過純化的脂肪不會產生排異反應及乳腺損害,對日後生育和哺乳,較不會有不良的影響,加上自體脂肪移植後的胸部觸感自然柔軟,形態真實,成為現在最受歡迎的隆乳手術。

邱正宏醫師提醒,僅管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相較於過去的假體植入安全不排斥且自然,但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會不會產生硬塊,除了術後照顧,醫師的技術有關鍵性的影響。最重要的是無菌安全的環境下做脂肪純化分離,才能提升脂肪的存活率,使隆乳後的罩杯有效升級。

邱正宏醫師表示,除了術前相關功課需做足外,慎選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充分的溝通諮詢及評估,才能排除手術的風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