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雷射怕痛怕反黑? 皮秒雷射快速除去肌膚煩惱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75.182.128.189
分享 
發表於 2017-7-31 14:50  資料 私人訊息 
雷射怕痛怕反黑? 皮秒雷射快速除去肌膚煩惱
  【本報訊】近期掀起一波皮秒雷射的風潮,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除斑、除刺青功效外,透過特殊的聚焦探頭,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增生,全面啟動肌膚修復,達到撫平細紋、緊緻肌膚以及改善痘疤的功效,成為時下愛美人士改善膚況的新選擇。

  針對民眾對皮秒雷射的需求,久明美容醫學診所楊勝君醫師表示,經過美國FDA及台灣TFDA雙認證的全像皮秒療程,脈衝時間比傳統雷射快一千倍,能減少反黑的情況發生,讓擔心傳統雷射後皮膚產生傷口的民眾,能有更安心的選擇。

  想要改善痘疤、緊緻肌膚,又不想忍受疼痛過程的民眾,有了皮秒雷射的幫助,讓變美的路不再困難。楊勝君醫師建議,療程中再搭配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舒妍萃,讓拉提、緊緻的效果更明顯,也能延長維持的時間。皮秒雷射透過高速皮秒震波的360度全像擴散,以高於早期蜂巢皮秒與二代皮秒4倍的光波效應,雷射過程更舒適、縮短恢復期,也能達到更好的雷射效果。

  楊勝君醫師呼籲,民眾選擇皮秒雷射療程,即使反黑機率較低,術後仍需做好防曬及保濕的工作,接受療程前應先詢問專業醫師,針對個別膚況做療程建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