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美要小心 洢蓮絲除皺要用對地方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75.182.128.189
分享 
發表於 2017-10-23 12:17  資料 私人訊息 
愛美要小心 洢蓮絲除皺要用對地方
保存青春的樣貌,一直都是所有女性內心的渴望,但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上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流失,臉上肌膚開始老化鬆弛,不如年輕時圓潤飽滿,臉上的紋路也越趨明顯,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創辦人王正坤醫師表示,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目前透過醫美微整形可以改善不少肌膚狀況,其中洢蓮絲Ellanse便是一款能讓人皮膚年輕的熱門療程,但是所有注射針劑都有風險,追求美麗的同時,必須防範副作用,保護自己的安全。

洢蓮絲Ellanse對臉頰、蘋果肌凹陷有填補功能,達到改善的目的,其它如鼻子、雙下巴、法令紋、皺紋也都能改善。注射後,可以立即填充臉部,讓皮膚充滿豐潤感,它也會適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維持肌膚緊密。第一時間可以達到立即填充的效果,然後慢慢增生膠原蛋白,讓人重回年輕肌膚,是許多藝人微整形的首選,使肌膚呈現水嫩般的光澤。

王正坤醫師說明,目前市面上醫美填充注射材質選擇多樣,而洢蓮絲Ellanse是熱門的微整形項目之一,它結合了玻尿酸的填充效果與舒顏萃的增生膠原蛋白效果,市面上俗稱「二代童顏針」,目前台灣進口的劑型是屬於維持1年時間的產品,主要由30% PCL加上70% CMC組成,運用平滑微晶體打底,促使膠原蛋白新生,再現完美肌膚,達到支撐皮膚、緊緻飽滿的雙重效果,可以改善肌膚狀況,恢復Q彈。

擁有多年微整經驗的王正坤醫師建議,洢蓮絲Ellanse與其他注射填充物都有共同的風險,就是血管栓塞,注射時必須避開血管。洢蓮絲Ellanse適合注射在皮膚較厚的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臉頰、鼻部、下巴等部位。因為洢蓮絲的顆粒較硬,所以不適合注射在皮薄的眼皮部位與嘴唇。注射洢蓮絲Ellanse必須要尋找合格的診所和擁有相關操作經驗的醫師,除了可以確保植入的針劑都是有品質保證來自原廠的產品,也可以將微整形的風險降到最低,美麗的快速又安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