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造胸部第二春 自體脂肪隆乳實現美夢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4
用戶失蹤天數 25

175.182.128.189
分享 
發表於 2017-10-23 17:05  資料 私人訊息 
打造胸部第二春 自體脂肪隆乳實現美夢
愛美可說是女人的天性,重拾美麗、身材曲線,讓自己看起來有自信,近年來醫美風潮盛行中,其中隆乳是其中一大熱門療程,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隆乳手術可分為義乳植入和自體脂肪隆乳兩大類,又以自體脂肪隆乳為多數人可接受的手術項目。

大部分的女性在青春期後,胸部就很少發育,但卻因為生產、哺乳後,造成罩杯嚴重萎縮變形,不少人因此尋求隆乳,而自體脂肪隆乳是目前最夯的一種,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自體脂肪隆乳逐漸成為趨勢,想要完美的身材,只要靠它便可一次達成,不只可以豐胸、瘦身,胸型穩定之後還不易消失,可以說是愛美人士的第一首選。
   
不同以往過去義乳植入的方式,自體脂肪隆乳透過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填補到胸部上,以達成罩杯提升的效果,還可以同時雕塑身材,達到一舉兩得的作用,深受大家的喜愛。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打造完的胸部十分自然,不需全身麻醉與手術後按摩,也不會有術後攣縮症的產生,這項技術可說是造福全天下的女性。

相較於過去,現今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已能提高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邱正宏醫師解釋,透過改良的注射技術提高了移植脂肪的存活率,加上影像學的進步,使得分辨脂肪的鈣化或是癌症的病變已不是問題。邱正宏醫師說明,目前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已提高到七、八成,移植後產生鈣化或囊腫的比率也低於5%,與假體植入隆乳恐造成的莢膜攣縮、破裂等併發症相比,是相當安全的隆乳手術。

最後,邱正宏醫師提醒大家,除了術前相關功課需做足外,慎選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充分的溝通諮詢與評估,才能排除手術的風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