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提升自體脂肪存活率 形體學會集醫師淬煉技術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4.96.56
分享 
發表於 2018-3-27 15:12  資料 私人訊息 
提升自體脂肪存活率 形體學會集醫師淬煉技術
人體過了25歲,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變快,再加上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穩定,長久下來造成老化現象提前發生,常見眼窩及兩頰凹陷狀況,而面部一旦凹陷,就讓人看起來顯老、憔悴。

所謂自體脂肪移植,是以手術方式將身體較多的脂肪取出,經過處理後再填補至組織缺損的部位。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於本月25日舉辦的workshop活動,針對「微粹脂肪移植」如何提高脂肪存活率,從理論到實做,特別邀請大陸專研脂肪移植的魯峰教授,由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邱正宏醫師率台灣美容整形專業醫師進行切磋交流,激盪出精采的學術火花。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脂肪移植在美容整形領域應用愈來愈廣泛,主要用於組織填補,保括臉部的凹陷飽滿、面部年輕化、臉部輪廓修整、豐胸隆乳等,但是存在移植後脂肪吸收量較大的缺點,常需要多次移植,因此,「奈米脂肪移植」是近幾年脂肪移植相關治療最引人注目的技術。

奈米脂肪嚴格意義上應稱為「超細顆粒脂肪」。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講師陳信愷醫師表說明,在著名的整形外科學術期刊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Surgery研究指出,在60多位的奈米脂肪移植臨床案例中,因為脂肪顆粒被細微化了,提高脂肪填補的精密度,在傳統大分子脂肪移植偶見的感染、脂肪鈣化或液化等問題,在奈米脂肪移植裡沒有發生。

醫學美容及資訊科技日新月異,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透過舉辦教育訓練、研討活動,讓醫師們透過小型交流會,互相學習、切磋精進,提高醫師的專業技術,活動結束後也頒發參加修習證明,供醫師放在診所或相關網站使用,透過形體學會的嚴格把關,增加民眾對醫師的信任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