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享瘦不難! 代餐+體雕輕鬆擁有魔鬼身材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6.56
分享 
發表於 2018-4-13 15:39  資料 私人訊息 
享瘦不難! 代餐+體雕輕鬆擁有魔鬼身材
夏天轉眼到來,許多女性開始求助各種方式,希望能甩肉成功,有些人會選擇飲食控制、運動瘦身或是求助於專業減肥門診。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過程中最常遇到的三個困難分別是:飢餓感的控制、停滯期的克服和復胖的預防。其中以「復胖」的問題最為棘手,復胖是所有肥胖病人和減肥治療醫師共同的夢魘。

許多人使用激烈或不當的減肥方式,造成身體的損傷,榮獲2016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健康專家及對體態雕塑臨床經驗豐富的邱正宏醫師說明,德國Ulm大學肥胖中心研究發現減肥代餐對於肥胖病患確實是一個方便可行的治療方式,減重期每天只要吃兩包、維持期每天吃一包,同時注意每天熱量與各種營養的攝取,就可以把體重減輕7.8%到8.4%,而且又可以改善血壓、血糖、血脂肪與胰島素,遠離中風、高血壓、心臟病與糖尿病的威脅。

經過統計,其實東方人普遍體重都維持在標準範圍內,但卻常常有局部肥胖的困擾,而其中最令人困擾的部位就是下半身─腹部、臀部及大腿的部位,加上多數人沒有運動的習慣和長時間的久坐,下盤肥大就造成許多人極大的困擾。而針對局部肥胖的問題,邱正宏醫師表示,「針對下半身局部肥胖的問題,雷射溶脂(抽脂)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邱正宏醫師補充,減肥時期只要尋求經驗豐富及專業的醫師協助,勿再聽信坊間偏方,才能瘦的健康又漂亮!另外,體雕手術已不再需要漫長復原期,術後即可返家,隔天就能正常上班上課,甚至出國返家,也可以擺脫悶熱塑身衣束縛,輕鬆擁有完美身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