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紅業配減肥產品遭批 邱正宏:瘦身減肥需求助專業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97.239
分享 
發表於 2018-5-25 15:10  資料 私人訊息 
網紅業配減肥產品遭批 邱正宏:瘦身減肥需求助專業
網紅「胖虎」因近期積極瘦身減肥,9個月從149公斤減到93公斤,瘦了56公斤,因此也順利接到了減肥產品的廣告,並在Facebook粉絲專頁推薦分享。此舉卻引來「館長」(陳之漢)不滿,痛批胖虎宣導錯誤觀念,雙方因此隔空掀起激烈戰火。

每個胖子都希望能減肥成功,變成不復胖的好體質!許多瘦身產品標榜為保健食品,卻誇大其使用療效,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目前在台灣核准主要適應症為減重的藥物用只有兩種,分別為羅氏鮮以及衛福部最新核准上市的沛麗婷,這兩款藥物雖為衛服部核准的減重藥物,但只要是藥都有相對程度的副作用,若想瘦身減肥,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網紅胖虎代言的減肥產品,號稱30天就能瘦10公斤,強調能夠「鎖定脂肪,快速燃燒,徹底清除」,此減肥瘦身資訊已涉誇大不實,讓經常開直播發表時事言論的知名健身房負責人「館長」怒批,表示用藥減重是錯誤的方法,也重複提醒粉絲要健康瘦身才是正道,館長也對胖虎直言:「今天你吃減肥食品就是不對」、「你說別人吃減肥藥干你屁事,就是干我屁事,因為是非常嚴重地誤導全台灣的人」。

針對下半身肥胖問題,尤其是臀部和大腿部位的贅肉是最難瘦,卻又最容易累積脂肪,造成許多人很大的困擾。常於各大節目分享減肥資訊的邱正宏醫師表示,減肥產品能讓你變瘦,不過,瘦的是你的荷包!邱正宏醫師強調,市面上的減肥產品或是飲食瘦身的方法,都無法針對局部雕塑。對於脂肪堆積在腰腹、臀部及大腿等頑固難瘦部位,建議透過「超音波溶脂」,雕塑出最滿意的身材曲線。

真正漂亮的身形,應該是同時擁有迷人的曲線,肋骨和骨盆骨若隱若現,其他部位該有的也都玲瓏有緻,才是最佳的完美比例。最後,邱正宏醫師補充,減肥時期只要尋求經驗豐富及專業的醫師協助,勿再聽信坊間偏方,才能瘦得健康又漂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