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怕產後身材走山 自體脂肪隆乳重回曼妙曲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23
用戶失蹤天數 1

112.105.250.171
分享 
發表於 2018-8-28 11:14  資料 私人訊息 
不怕產後身材走山 自體脂肪隆乳重回曼妙曲線
  產後肥胖、哺乳導致胸部萎縮下垂是多數孕婦所困擾的夢魘,身材走樣、不復存在的曼妙曲線,讓不少年輕媽媽們轉而尋求醫美的幫助。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針對產後肥胖和哺乳後乳房萎縮的問題,可以藉由自體脂肪隆乳同時改善。

  自體脂肪隆乳是將身體多餘的脂肪取出,經過離心、純化後,再將其填充進胸部內,因此能夠有效瘦身塑型,還可有效增加胸部罩杯,告別坐月子時過補、缺乏運動,形成難以復原的局部性肥胖,又不必擔心哺乳後退奶,胸部萎縮、下垂和鬆弛的困擾。

  邱正宏醫師解釋,自體脂肪隆乳與其他假體隆乳相較,優點在於其外型和觸感能夠更加自然和柔軟、手術當天即可出院、術後不需長期按摩、抽脂部位也可不用穿塑身衣,並且以往假體隆乳可能產生的排斥和筴膜攣縮的狀況,自體脂肪隆乳皆可將風險降低。

  此外,邱正宏醫師補充,透過獨創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可以將傳統自體脂肪移植手術10至16%的硬塊發生率降至約2.2%左右,並提升移植脂肪的存活率至七、八成。更加有效且安全的脂肪移植隆乳技術,成為更多產後婦女找回玲瓏曲線的首選。

  也因於如此,現今坊間提供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診所越趨增多,邱正宏醫師也呼籲,民眾在選擇時需睜大雙眼,謹慎選擇合法的醫美診所,並經過專業醫師評估、諮詢後再進行手術,方可安全又快速的重回曼妙身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