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抽掉多餘脂肪 不讓頑固擊敗完美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6
用戶失蹤天數 7

112.105.250.171
分享 
發表於 2018-9-10 14:21  資料 私人訊息 
抽掉多餘脂肪 不讓頑固擊敗完美
隨著美感意識的提升,愛美人士追求好身材已經不再只以纖細紙片人作為指標,前凸後翹的歐美身型開始成為現代女人的憧憬,不少女性開始尋求醫美的幫助,抽脂手術也一躍成為熱門醫美項目之一。
  抽脂在生活中的使用量越來越為廣泛,人人都想尋求快速又便利的管道來更加接近心中的完美,然而不少人認為抽脂手術的破壞性高、術後傷口較大、修復期也較為漫長,不免開始猶豫。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其實醫療技術進步,目前抽脂技術已能滿足大多現代人的需求,手術後不但不需要住院,而且傷口小、修復期也縮短許多,部分患者術後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網路上常有人說,術後必須得穿塑身衣,否則手術部位會凹凸不平,邱正宏醫師解釋,要降低術後手術部位凹凸不平的風險,多靠醫師手術時盡量避免,因此塑身衣對此改善不大,然而邱正宏醫師仍呼籲,塑身衣還是能穿就穿,少了外力加壓,不僅瘀青和疼痛可能較嚴重,就連手術部位恢復的時間也可能拉長,因此穿塑身衣仍是有好處的。
    隨著科技進步,抽脂風險逐漸降低,但市面上不肖醫生與診所還是一直存在,他們抓住消費者精打細算的心,消費者很容易沒有多加確認,貪小便宜而發生意外,嚴重也可能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對此邱正宏醫師提醒,這些風險都是可以避免,醫療有一定的成本,千萬不可貪圖便宜,見到太過廉價的費用一定要有警覺,最好還是找尋有經驗、風評好和技術好的醫生和診所,就是降低風險的最好方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