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享瘦怕錯位 自體脂肪隆乳讓你「正對位」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89.111
分享 
發表於 2018-10-18 15:46  資料 私人訊息 
享瘦怕錯位 自體脂肪隆乳讓你「正對位」
一直以來圍繞在女性生活中的話題不外乎是如何能夠瘦的漂亮,不分年紀追求精緻與完美的身形。然而有些女性卻是減了脂肪也減了胸,除了無法達到理想中玲瓏有致的身材,胸部亦不豐滿,缺乏了女人獨有的性感韻味。景升診所院長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可兼具豐胸又消脂,成為目前豐胸手術的首選之一。

  過去隆乳手術多選用假體植入,然而巧舌蓮花的業者百百種,來路不明的潛在風險更是多,假體隆乳致癌、義乳破裂或莢膜攣縮等問題都是有可能的,促使更多女性選擇嘗試自體脂肪隆乳。邱正宏醫師提醒,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也是有產生硬塊的機率,除了本身血液循環與術後照顧有關,注射的技術、脂肪存活率也是有關係的,當然,醫師本人的技術與經驗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自體脂肪隆乳兼具著外型自然柔軟且較安全的特色,一般會取用大腿及腹部等部位的頑固脂肪,植入前會先純化去除脂肪中的雜質,但纖維硬塊是自體脂肪隆乳後,最常見的胸部硬塊問題,主要是由於脂肪得不到血液提供的養分與氧氣,而慢慢的被纖維組織取代而形成。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除了醫師本身抽脂與移植脂肪的技術之外,回填脂肪量是否拿捏得宜也是重點之一。

  根據臨床統計,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發生併發症機率為16%,包括硬塊、脂肪壞死等情況。國外文獻指出「分層式沙拉注射方式」這種注射方式是在移植脂肪時,可使脂肪存活率提高也能避免脂肪於術後變成硬塊,此技術可將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產生併發症的風險,從16%降至3%以下,此項研究亦曾刊登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期刊上。

  由於民眾美感意識的改變,利用醫美整形的輔助改善身材曲線已成趨勢。因缺乏運動與久坐,長期累積所致的局部肥胖已為現代人通病。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可將多餘的脂肪轉化為隆乳的材料,不但效果自然,也可有效的改善體態,由於是使用自己的脂肪,也減輕了對填充物排斥的擔憂和疑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