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擺脫無神垂垂眼 微創隱痕拉皮提升水亮雙眸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5

112.104.89.111
分享 
發表於 2018-10-29 15:39  資料 私人訊息 
擺脫無神垂垂眼 微創隱痕拉皮提升水亮雙眸
  許多亞洲人會希望自己擁有像西方面孔一樣的濃眉大眼,認為有對深邃的雙眸,才符合現代人審美標準,便想方設法的追尋大眼之術。日前網路上有段示範一秒變電眼雙眼皮的化妝神技,深邃雙眼皮加上臥蠶瞬間化身南韓花美男,然而卸完妝變回單眼皮後電力瞬間全消、一秒變路人,讓不少網友驚呼眼睛大小好重要,化妝僅是一時,想要無時無刻完美還是得倚靠醫學技術。

  皮膚美容外科李台生醫師提到,亞洲人因為先天條件,有接近一半的比例是皮層和脂肪較多的單眼皮,而另外一半則是線條較窄、眼褶高度低於6mm以下、接近內雙的雙眼皮,如西方人純天然的高雙眼皮是即為少數的。且現今觀念的開放,追求外在美更不僅是女性的專利,為了追求混血感的圓潤雙眸,不少男性也選擇求助醫美診所的幫助。根據去年統計,男性整形項目中,雙眼皮手術是大熱門排名第一,其次才是禿頭植髮。

  隨著美容外科手術的進步,愛美人士想擁有深邃大眼,再也不用擔心術後腫脹與疤痕會透露出做動過手術的秘密,由李台生醫師改良適合亞洲人的「微創隱痕拉皮手術」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臉型、五官比例進行修飾,為眼睛打造精緻客製化的調整。「微創隱痕拉皮手術」採用內視鏡拉皮技術,將眼周鬆動的筋膜解開,調整眉頭的緊繃肌肉,透過全面性的拉提和固定,讓額頭、眼周、上下眼皮以及中臉部組織向需求方向拉提,提升整體效果。同時把較小傷口藏在髮際線內不易察覺,所以被稱作近乎無疤的隱痕拉提,可有效提升眼尾、緊緻眼皮,找回清亮透澈的雙眼。

  在多數人的迷思中,認為單眼皮或眼皮鬆弛下垂就應藉由割雙眼皮,把多餘或下垂的眼皮切除,但這樣的做法卻容易使眼皮看起來更厚。對付下垂眼皮最好的方法,應該是直接對眼皮下垂組織做改善,在眉眼進行整體拉提,已達更好的效果。然而李台生醫師仍提醒,拉皮手術前應與執刀醫師有縝密的溝通與討論,才能在術後擁有理想又自然的眼型,讓靈魂之窗放大立體有靈氣,五官比例也會顯得更加精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