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線雕拉提跨世革新 醫學盛會在台隆重揭幕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117
用戶失蹤天數 28

112.104.89.111
分享 
發表於 2018-11-5 16:09  資料 私人訊息 
線雕拉提跨世革新 醫學盛會在台隆重揭幕
全球關注《線雕大會》   兩岸名醫齊聚切磋
 由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所舉辦的《線性拉提的創新與精髓》線雕大會於11月3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盛大展開。此盛會受到對岸醫界與媒體重大關注,不僅兩岸有超過400位醫師參與,新浪網媒體還特別組採訪團來台全程訪問。為期兩天的線雕學術研討大會,由甫於PRS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期刊發表線雕文獻、受到全球矚目的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長王朝輝醫師,作為此活動之開幕講師,還有多場技術教學講座、十餘名國際級知名專業醫師演講,並且分享線性拉提技術的創新概念。

「結構式線性拉提」是結合解剖學在皮膚組織層的新認知和線材嶄新的使用方式。不需經過手術開刀,從臉部淺中深三層多方位用線提拉,達到淺層緊緻、中層支撐、深層拉提的多面成效。不只降低手術拉皮切割的風險和留疤的可能性,也成為目前追求對抗老化的新式微整型概念。身為國外欽定之種子醫師的王朝輝醫師指出,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肉組織會逐漸萎縮下垂,皮膚膠原蛋白也更易感受到歲月摧殘,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開始會選擇做臉部拉皮,來抵抗老化危機。

然而,以往的拉皮技術僅是在皮下和淺層脂肪下方的筋膜層做文章,主要是因為筋膜層下的神經血管十分密集,以過去的技術,在操作上執行提拉,相當困難。王朝輝醫師解釋,傳統技術僅能將皮層一個平面向上拽,進而做到單面的拉提,而內部的組織卻沒有隨之一起提升,所以,臉部只能產生緊繃的視覺效果,卻無法恢復成年輕時立體緊緻富彈性的樣貌。

 「但『結構式線性拉提』可以在臉部深層同時作用6個面向,達到立體性的拉提效果。」王朝輝醫師進一步說明,臉部深層組織間存在著細小間隙,而這些細縫中是沒有存在神經血管,透過目前超音波和解剖學外在的定位技術,即可精準地找到間隙,只要拉提的線材繞著這些間隙走,就不會破壞到神經血管、達到幾乎無修復期的成效。

 王朝輝醫師補充,新式拉提技術在使用的線材上也採用「立提線」的新概念。過去線材多是使用倒勾狀設計,雖然其優點是倒勾方便勾進組織層內固定,但若勾到神經或血管就可能造成淤青或刺麻的狀況產生;然而「立提線」是製成鈴鐺錐體狀的立體線材,表面光滑能夠卡在皮膚組織的間隙,不易傷害肌膚,以達到更好的支撐和固定效果,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臉部澎潤,提升拉提效果。

 因此,《線性拉提的創新與精髓》線雕大會,集結國內外多位知名醫美拉提專家醫師,針對科學與臨床角度、整型外科的運用以及線雕拉提實作技巧等多面向探討;藉由線雕技術的革新,傳統拉提技術的不足處在各家醫師、學者的專討下,已有顯著的進步和突破。此次醫學大會亦藉由兩岸媒體關注報導,促進中台兩岸醫美間的醫療知識和專業的流通,也讓社會大眾對線雕拉提微整型新技術有更深的認識和正確的觀念。



[ 本帖最後由 marcopolo168 於 2018-11-5 16:10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