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產後身材回不去 醫:可以配合醫美體雕快速恢復窈窕曲線
marcopolo168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6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16
用戶註冊天數 5095
用戶失蹤天數 6

112.104.114.31
分享 
發表於 2019-7-2 15:42  資料 私人訊息 
產後身材回不去 醫:可以配合醫美體雕快速恢復窈窕曲線
  懷孕對於女人來說是邁入新的人生階段,而在孕期間媽媽們都會擔心養分不夠,持續攝取食物導致熱量堆積至體內,而產後坐月子更是加劇產後肥胖的可能性。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表示,孕期間體重只需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便可不必太擔心,主要是產後的體重管理。

  產後身材走樣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揮之不去的夢饜,進而影響其生育意願。而對此邱正宏醫師指出,女性產後身材走樣最大因素在於,做月子期間攝取過多熱量,在加上產後體內胎盤激素急速下降導致新陳代謝跟著下降,因此造成體內脂肪堆積產生產後肥胖,此外也有孕期間水腫時間過長,使得皮膚肌肉組織鬆散,無法回到舊有的彈性緊緻。因此只需要注意飲食攝取以及水腫狀況,基本上可不必擔憂產後肥胖的問題。

  除了靠飲食控制維持產後身材之外,也能配合一些醫美療程加速產後身材恢復的速度。邱正宏醫師表示,產後身材的雕塑可使用雷射溶脂或是超音波溶脂的方式,進行局部的身體雕塑,其溶解後的脂肪會透過身體自然的代謝排出,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此外,產後女性也會擔心胸部萎縮下垂的問題,對此邱正宏醫師則是認為可以不用過於擔心,近來臺灣醫美技術發達,可以通過自體脂肪來重新形塑完美的胸型先從自身的腹部、大腿以及臀部抽取定量脂肪,並再以注射的方式將脂肪填補到胸部,形塑出永久豐胸的效果,而此種方式是能一舉兩得達到減肥豐胸。

  但在此邱正宏醫師也呼籲產後媽媽,若要通過醫美方式快速回到產前身材,要找尋專業的醫師與診所,才能當個健康美麗的媽媽,而景升診所在身體雕塑與自體脂肪形塑方面皆是箇中翹楚,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雕塑都富有經驗,專業的醫療水準與資源,讓產後媽媽美的自然又安心。
頂部